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环保机械

扬州混凝土地面凿毛机高质量的

  • 公司:扬州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43:48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混凝土地面凿毛机高质量的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为您提供扬州混凝土地面凿毛机高质量的相关的公司及产品信息介绍,KdUnGxQHbt6囊括了厂价供应扬州混凝土地面凿毛机高质量的,需要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登录企业旺旺环保机械分类频道.







排量为0.8立方米/分压力为5公斤/平方厘米,产品长处:使用时震动较小、低噪音、无灰尘扬起、环保无污染打碎混凝土表面非常容易、工作量可以保证使用寿命非常长、不易损坏、质量有保证以传统的凿毛工具相比较。
传统的机械类凿毛机的凿毛方法:是用一种尖锐的打击工具在混凝土表面进行活塞打击,使新旧混凝土粘结牢固。但是传统的凿毛方法有各种各样的弊端,比如效率低下,机械振荡力造成声波传递,被凿毛主体从而影响被凿毛主体的使用寿命。

针对于小面积的凿毛(局部凿毛、立面凿毛、侧面凿毛、顶面凿毛),可以使用手持式的小型凿毛机,效果好,而且不会对原有结构物造成破坏。
由于很多凿毛机械产品不仅会破坏了钢筋混凝土的保护层,而且会对原有的结构物造成破坏甚至灾难性的毁坏,所以在很多工程尤其是桥梁、隧道的混凝土凿毛凿破中,很多大型机械凿毛机已经被禁止使用。使用多而且安全的就是高压水射流的“无损凿毛”了


 2、导向柱:采取特种钢材制成,名义镀铬拥有精良的抗扭与耐磨才能。 3、模具:采取耐磨合金钢加工而成,拥有应用时光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略,装置便利等长处。 4、传动:该机型采取液压传动,双脚踏实现双角度曲折成型,横向由阁下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曲折成型,缩小成型偏差。 八字筋成型机参数 型号:YL8A-20 规格型号:Φ20 总功率:3kw 分量:1100kg 外型尺寸(长*宽*高):2700*600*1300mm 由8字成型设备及弓背成型设备组成,所述8字成型设备由工作台板、液压臂、限位板、伸缩卡板、8字定型内模、限位防浮卡板、成型外模板A、成型外模板B和内模基座板组成;所述工作台板位于底部作为支撑,其上固定有所述限位板,所述内模基座板置于所述工作台与所述限位板之间,所述限位板限位所述内模基座板只能在所述工作台板板面上,所述工作台板上还固定有成型外模板B,所述内模基座板上固定有伸缩卡板和8字定型内模,
作业原理:把型钢弯拱机上,与减速股动的滚轮后,将压紧手柄进给锁紧,发起电机油泵组,由电动油泵输出的高压溢流阀(可悉数压力),集成块到电缆阀,有电液阀和动点开关(点进,点退)操控油缸作业,作业油缸推动,将工字钢与三个支撑游轮压紧并为发生曲折变形是时开始核算,油缸推动的长度为10mm-15mm,开主电机股动工字钢作业,重复操作,抵达所需间断。将工字钢放在冷弯机上,与减速带动的滚轮接触后,将压紧手柄进给锁紧,启动电机油泵组,由电动油泵输出的高压溢流阀(可调整所有压力),进入集成块到电缆阀,有电液阀和动点开关(点进,点退)控制油缸工作,工作油缸推进,将工字钢与三个支撑游轮压紧并为发生弯曲变形是时开始计算,油缸推进的长度进程为10mm-15mm,开主电机带动工字钢工作,反复操作,达到所需为止。弯曲机在传统的液压全主动弯曲机和电动弯曲机的基本上,应用数控技巧在呆板液压体制中增长了编码电子尺、光电控料传感器、电子计米器、智能液
2导向柱:采用超强特种钢材制成,表面镀铬具有良好的抗扭与耐磨作用。
3模具: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施工要求设计模具,材料采用高耐磨合金钢,模具具有使用时间长、变形系数小、加工简单、安装方便的优点。
4驱动系统:该机型采用液压驱动,双脚踏开关完成双角度弯曲成型,横向有左右两根液化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弯曲成型,大化的缩小成型误差,电磁阀采用知名品牌,稳定可靠。
5本设备具有结构简单,操作简易上手快,设计合理,具有加工速度快,能耗低,维修保养方便,维护费用低,全自动化程度高,占地面积小,生产效率高等优点。
传动:该机型采取液压传动,双脚踏实现双角度曲折成型,横向由阁下两只液压油缸同步位移实现同步曲折成型,化的缩小成型偏差。 八字筋格栅钢筋加工装备任务原理及运用怎样八字筋构造寿命的与办法:为构造寿命的与办法,咱们剖析了影响构造寿命的起因,从计划、施工及养护3个方面临构造寿命剖析对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