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环保机械

扬州定制型凿毛机的检修

  • 公司:扬州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18:12:1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定制型凿毛机的检修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在找扬州定制型凿毛机的检修?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您提供详细行情,在这里,PiAsKCUofy7您可以了解扬州定制型凿毛机的检修价格、进货等批发市场动态, 联系人:马经理,地址:合肥.







二次结构泵价格性能特点
动力系统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电动机;
二次结构泵价格双泵双回路液压系统,冲击小,可靠性高;
具有反泵功能,利于及时排除堵管故障,并可短时间的停机待料;
采用先进的S管分配阀,可自动补偿磨损间隙,密封性能好;
采用耐磨合金眼镜板和切割环,使用寿命长;
长行程的料缸,延长了料缸和活塞的使用寿命;
二次结构泵价格优化设计的料斗,吸料性能更好,工作效率更高;
自动集中润滑系统,保证机器运行中得到有效润滑;
产品的人性化设计使操作更方便、维护更简捷.
二次结构泵价格应用范围:
民用建筑:小型民建、乡镇建设、新农村建设;
洞体施工:引水洞、矿洞、铁路隧道、公路隧道等各种洞内施工;
矿井作业:煤矿、磷矿、铁矿、铜矿等各型资源矿井下支撑、回填等作业施工;
便携式钢筋弯曲机技术参数:
电压:380V
空载功率:750W/1500W
毛重:13.5KG
净重:12KG
弯曲速度:5.0S
量大钢筋弯曲直径:32MM
钢筋弯曲直径:4MM
包装尺寸:670X250X245MM
机器尺寸:600X170X200MM
弯曲角度:0-90度
 它主要用语房屋建筑、桥梁、隧道、电站、大型水利等工程中对钢筋的定长切断。钢筋切断机与其他切断设备相比,具有重量轻、耗能少、工作可靠、效率高等特点,因此近年来逐步被机械加工和小型轧钢厂等广泛采用,在国民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发挥了重要的作 手提式液压钢筋弯曲机由液压系统带动,该手提弯曲机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便,

钢筋加工设备比较多,钢筋弯箍机、钢筋曲折中心、钢筋笼滚焊机、钢筋剪切机器人、钢筋剪切曲折机器人、八字筋机器人、钢筋套丝线等,依据你自己的需求进行挑选,查一下
依据八字结格栅结构图纸断定下料长度→对剪切完毕的钢筋进行折弯→对折弯完毕的钢筋进行焊接→运用液压设备进行平面揉捏→对揉捏完毕的钢筋进行焊接→对焊接完毕的平面4字进行立面揉捏→对双八字进行焊接,成为一个无缺的八字结。
先将经过八字筋成型机弯制成型的箍筋段方位及数量摆在模具中心,核定好数量。
将四个主筋一根一根地穿过夹持在模具卡槽上,并调整箍筋间隔,契合规划要求。

主筋、箍筋的调整完毕后,进行点焊将箍筋与主筋焊平。但不答应焊的太深,烧伤主筋。
箍筋焊完毕后,接焊附加筋及加强筋,有必要确保焊缝的长度和高度。

 


二次结构浇筑泵的施工原理:全液控换向液压系统,回路优化设计,发热损耗低,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系统更稳定。S管阀采用高锰钢铸造成型,易磨损面堆焊抗磨材料;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高硬耐磨合金,耐压耐磨。活塞采用进口原材料,油缸密封及关键电气部件采用进口元件。二次结构混凝土输送泵布局合理,维护空间大。设计严谨,兼顾经济性与可靠性,性价比高。
这个设备可以适用于任何需要浇注混凝土的地方,可以全方面的浇注。
欢迎致电。


安徽联塔盛通是一家专注于机械制造的公司,公司在研发机械设备的这条路上在了很长时间,研发的设备也是深受广大人民群众欢迎,公司在研发机械设备的时候一直坚持创新精神,不断改变,来达到完美的终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