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休闲食品

扬州麻辣火锅培训技术中心

  • 公司:扬州新食尚餐饮技术推广部
  • 价格:15
  • 联系人:赵燕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09:0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麻辣火锅培训技术中心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食品饮料 >扬州休闲食品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麻辣火锅培训技术中心,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赵燕,地址:金穗大道和新飞大道交叉口,ULfVpHzRJc8以上扬州麻辣火锅培训技术中心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口味

    川味重庆味

  • 品牌

    河南新乡新食尚餐饮技术推广部

  • 地址

    河南新乡







新乡新食尚培训木火铁锅炖活鱼,以干净卫生的锅台为饭桌,采用农家土锅台形式炖鱼,锅边还可以贴一层饽饽、卷子,杂粮贴饼。自然方便、温馨和谐,改变了传统中餐的就餐模式,精心配置、经济营养套餐,生态活鱼,木火文炖、汤鲜味美,淡笑风声间、随炖、随盛、随吃粗而不俗,符合大众团体就餐的热闹气氛,自然祥和、随意适口、解决了中餐“分餐制”的不惯,回归钻木取火,举鼎而食的惬意,是您宴请宾朋好友的好去处!
学习铁锅鱼,铁锅炖鱼培训,新乡新食尚木火铁锅炖鱼总部,经过不断实践,研发出多个品种,木火铁锅炖鱼,鸡,排骨,鹅等。让客人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来我总部考察学技术,一定不虚此行,肯定让您希望而来满意而归!
:郑重承诺,口碑好技术正宗,现场实践操作,包吃住,不限时间,随到随学,欢迎您来实地考察学习
:想学习各种小吃可以加我的号,上面的都是可以加我的哦,朋友圈有老师现场教课视频及照片,您可以先加我们,提前对我们的培训情况多些了解。


 


怕没有开店经验——没经验一样开店,本项目操作极其简单,专业培训一对一培训,教您如何开店赚钱;
怕没有餐饮技术——也能开店,专业培训,快速掌握各种技术、技能,让您全程快速掌握;终身受益;
怕没有客人流量——总部为您量身打造开店、创业过程中的活动方案,线上+线下较大限度引进店铺流量。
怕没有合适位置——十年专业选址经验专员可亲临当地进行专业选址,选取性价比较优质的店面
新食尚铁锅柴鸡技术专业,采用我们的配方烹饪出的铁锅柴鸡,肉质鲜嫩,入味透彻,容易熟烂,滋味悠长,作为开店项目,非常有优势,不用每月花钱请厨师,节省不少开支,更不用以后再东奔西跑给人家打工,新食尚铁锅柴鸡无需经验,就能操作,配方毫无保留教学。毕业后学员均可享受技术终身免费升级更新服务!还免费指导开店经营课程,经营过程中遇到问题随时向老师咨询。新食尚课程项目:正规教学、实践操作学习、没有时间限制、核心无保留传授、师傅任教学、零基础学习、免费食宿。
河南新食尚铁锅炖活鱼,以干净卫生的锅台为饭桌,采用农家土锅台形式炖鱼,锅边还可以贴一层饽饽、卷子,杂粮贴饼。自然方便、温馨和谐,改变了传统中餐的就餐模式,精心配置、经济营养套餐,生态活鱼,木火文炖、汤鲜味美,淡笑风声间、随炖、随盛、随吃粗而不俗,符合大众团体就餐的热闹气氛,自然祥和、随意适口、解决了中餐“分餐制”的不习惯,回归钻木取火,举鼎而食的惬意,是您宴请宾朋好友的好去处!

小火锅是相对于普通的火锅而言的,是以小锅取代大锅,以吧台取代桌椅,一人一锅,围坐于吧台周围。
较早流行于日本,后传入台湾,这种时尚的小火锅餐厅内地也逐渐出现。
 十元小火锅现如今较流行一种时尚自助小火锅,新食尚十元小火锅培训,一直备受新老客户关注。
学习新食尚小火锅四大优势:(1)四季火锅:拥有麻辣火锅、海鲜火锅、牛羊肉涮锅、豆捞锅、冰水火锅……等近百个品种,春夏秋冬,想吃什么,吃什么,美味又自在,也较能保鲜,没有油腻。安全卫生、口味纯正,色香诱人,一年四季美味不断!(2)一人一锅,价格实惠:小火锅,一人一锅的分餐制,实惠不贵,推出10元人均消费价,价格优惠更实惠,美味不打折!(3)统一配料,干净卫生:小火锅,从食材到用具,如:电磁炉、锅、托盘、菜盘、饮料杯、筷子、餐巾纸等等,都在厂家直接定做,甚至连一根牙签,都由总部统一采购配送,确保各个环节均达到统一的高标准、高质量,保证顾客利益。(4)营养丰富,味道百变:小火锅,所有调料,专业的营养师研制而成,再配以16味中草老汤煮制,香而不腻、辣而不燥、麻而不炝,吃在嘴里,嘴里香,吃到心里,心里爽,香味独特,味道百变!

 


近年来矿泉水火锅掀起了生态火锅的时尚潮流,越来越受许多年轻人的喜欢,一人一锅,干净卫生环保口味独特,上百种食材 数十种特色汤底,无需聘请大师傅,只要学会技术,无需规范化操作,零经验也可以轻松经营!一人一锅,锅锅不同,食客各有所爱,摆脱传统一锅式火锅吃饭,矿泉水火锅迎合大众喜爱,红火诞生。矿泉水火锅店自推出市场以来,年利润高达70万,盈利是传统餐店的4-5倍,开店即赚的说法一点也不为过,新食尚小吃培训开展矿泉水火锅项目培训,扶持创业,诚为先,精心打造时尚矿泉水火锅。开家火锅店生意好,一年四季可经营,各种火锅底料,可以供消费者的选择,满意不同人群的消费观念。一人一锅分餐制,实惠不贵。河南新食尚餐饮培训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是您小吃餐饮行业创业的好地方,教学丰 富的师傅手把手教学指导,包教包会,常年开课招生,实践操作练习,免费食宿,新食尚真诚期待有志青年创业人士来学习。
新食尚矿泉水火锅培训要点

①各种火锅原料的购置与初加工,

②火锅汤底料的配制,

③各种风味小料(芝麻酱、红油、辣椒油等)制作,

④各种火锅制作工艺流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