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环保水处理

江苏江都片碱纯度检测

  • 公司:扬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3-29 21:15:10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江都片碱纯度检测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DVNgyqIA4江苏江都片碱纯度检测,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王小姐,QQ:1114086370,地址:扬州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PAM)国标GBI2005.9-92
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是由丙烯酰胺均聚而成,纯度高,离子化程度低,性能好,用途广,主要用途:
1)主要用于各种改性聚丙烯酰胺的基础原料。如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可根据用途选择不同牌号的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基础原料进行水解而得,曼尼奇阳离子聚丙烯酰胺,主要的基础原料。
   2)纺织工业助剂,添加一些其它化学品可配制成化学浆料,用于纺织品上浆,可以提高粘着性,渗透性和脱浆的性能,使织品具有防静电性,减少上浆率,减少绞浆斑,布机断头率和落物。
  3)可用作污水处理剂,当污水显配生悬浮液时采用非离子聚丙烯酰胺,作絮凝剂为合适,这是PAM起的是吸附架桥作用,使悬浮的粒子产生絮凝沉淀。达到净化水的目的,也可作上水处理,本产品无毒性,尤其是和无机絮凝剂配合使用,在水处理效果佳。
   4)用9.5份PAM加上0.5份NN一甲叉双丙烯酰胺混溶可作为堤坝、地基、遂道等堵水的化学灌浆剂。
   5)浆PAM溶成0.3%的浓度加入交联剂,喷洒在沙漠上,固化成膜可防沙,固沙,在治理沙漠上,是一个很重要的方法。
  6)PAM的吸湿性很强,它可保持土壤的水份,在干旱的地区,使用PAM进行土壤改良是一个很好的措施。
   7)PAM和木质纤维素配合,再加一些化学助剂,可用油田调剖堵水剂。
   8)可用作建筑业,建筑胶水,内墙涂料等方面。
中文名称:聚合氯化铝(简称聚氯化铝)
聚氯化铝(Poly aluminum Chloride) 代号PAC。通常也称作净水剂或混凝剂,它是介于ALCL3和AL(OH)3之间的一种水溶性无机高分子聚合物,化学通式为[AL2(OH)nCl6-nLm]其中m代表聚合程度,n表示PAC产品的中性程度。
颜色呈黄色或淡黄色、深褐色、深灰色树脂状固体。该产品有较强的架桥吸附性能,在水解过程中,伴随发生凝聚,吸附和沉淀等物理化学过程。聚合氯化铝与传统无机混凝剂的根本区别在于传统无机混凝剂为低分子结晶盐,而聚合氯化铝的结构由形态多变的多元羧基络合物组成,絮凝沉淀速度快,适用PH值范围宽,对管道设备无腐蚀性,净水效果明显,能有效支除水中色质SS、COD、BOD及砷、汞等重金属离子,该产品广泛用于饮用水、工业用水和污水处理领域

关于片碱使用的建议

  片碱,其实就是额我们日常工业中使用的片碱,它能与其他的化学物质反应生成很多常用的化学物质,例如,甲酸、苯酚 、草酸等。它的应用十分广泛。

  对于片碱的使用,需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由于片碱具有较强的腐蚀性,所以在使用时,需要小心,避免造成对身体的伤害;第二,对于片碱的储藏,应该将其储藏在通风较好的地方;第三,避免酸性物质接触;第四,在运输时要用三层塑编袋来进行包装运输,一定要将其密封好,避免与空气中的水分、二氧化碳接触发生化学反应,从而使其变质。


生活污水根据处理方法的不同脱泥用的絮凝剂是不一样的。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生化方法,也就是剩余污泥脱水(可能含有部分初沉泥),只需要阳离子PAM作为污泥脱水剂即可。
如果工艺主体采用物化方法,如一级强化,加载磁分离等工艺,一般是先加PAC调质,然后再加阴离子絮凝剂,后加阳离子絮凝剂脱水。具体投加量要根据污水水质而定。
也有很多污水处理站,污泥脱水直接加PAC或者其他无机絮凝剂即可,这个在板框压滤机,特别是电子厂或者是小型污水处理站应用比较广泛。
PAM在作为污泥脱水剂使用的时候一般要与水的配比在0.1%--0.2%之间。溶解成胶水状的液体以后,再投加到污泥中进行混合处理。
与污泥的配比一般在5%--10%,有的更低,这个要根据污泥的浓度来确定,好是通过现场的烧杯实验来确定佳投加量和使用型号。不同污泥、不同剂、不同设备、不同管理水平,污泥的处理效果是不同的。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