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安防

扬州SLC-ST天馈避雷器响应时间快

  • 公司:扬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郑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6:51:5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SLC-ST天馈避雷器响应时间快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工业品 >扬州安防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ygNVDLtbj3扬州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扬州SLC-ST天馈避雷器响应时间快,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扬州SLC-ST天馈避雷器响应时间快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郑经理,QQ:911918141,地址:扬州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浪泰防雷浪涌保护过程

标准浪涌保护器会将来自电源插座的电流输送给电源板上插接的多个电气和电子设备。如果产生浪涌或尖峰,使电压超过了可接受的级别,浪涌保护器会将多出来的电流转移到电源插座的地线。

在常见的浪涌保护器中,都有一个称为金属氧化物变阻器(Metal Oxide Varistor,MOV)的元件,用来转移多余的电压。如下图所示,MOV将火线和地线连接在一起。

MOV由三部分组成:中间是一根金属氧化物材料,由两个半导体连接着电源和地线。

这些半导体具有随着电压变化而改变的可变电阻。当电压低于某个特定值时,半导体中的电子运动将产生极高的电阻。反之,当电压超过该特定值时,电子运动会发生变化,半导体电阻会大幅降低。如果电压正常,MOV会闲在一旁。而当电压过高时,MOV可以传导大量电流,消除多余的电压。

随着多余的电流经MOV转移到地线,火线电压会恢复正常,从而导致MOV的电阻再次迅速增大。按照这种方式,MOV仅转移电涌电流,同时允许标准电流继续为与浪涌保护器连接的设备供电。打个比方说,MOV的作用就类似一个压敏阀门,只有在压力过高时才会打开。

浪涌保护器也叫做(电涌保护器)(简称SPD),适用于交流50/60HZ,额定电压220V至380V的供电系统(或通系统)中,对间接雷电和直接雷电影响或其他瞬时过压的电涌进行保护,适用于家庭住宅、第三产业以及工业领域电涌保护的要求,具有相对相,相对地,相对中线,中线对地及其组合等保护模式。

涌也叫突波,就是超出正常工作电压的瞬间过电压。本质上讲,浪涌是发生在仅仅几百万分之一秒时间内的一种剧烈脉冲,可能引起浪涌的原因有:重型设备、短路、电源切换或大型发动机。而含有浪涌阻绝装置的产品可以有效地吸收突发的巨大能量,以保护连接设备免于受损。浪涌保护器,也叫防雷器,是一种为各种电子设备、仪器仪表、通讯线路提供安全防护的电子装置。当电气回路或者通线路中因为外界的干扰突然产生尖峰电流或者电压时,浪涌保护器能在极短的时间内导通分流,从而避免浪涌对回路中其他设备的损害。

浪涌保护器,也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尤其在新楼房中随处可见它的身影。


但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例如安装了非常敏感的设备(电子设备,计算机)或这些需要保护的设备离安装在入口处的 SPD太远、在建筑物内由于雷电放电和内部干扰源而产生电磁场时,有必要在靠近被保护设备处或设备内部安装附加的SPD。电源系统和号网络线进入防护区时,应彼此靠近并连接在同一金属物上,实现等电位连接,这一点对由非屏蔽金属(如木材、砖混结构)建筑物尤为重要。要考虑系统中多数被保护的电子敏感设备的耐压水平。
对安装在设备近处的 SPD,必须使其UP值至少低于设备耐压值的20%。假定安装在进线处的SPD在保护范围内,如果进线处的 SPD的 UPl乘以一个过压因子后低于UP2,那么,只能使用进线处的SPD导线长度l1和l2对应的电感  尽可能避免的方式  建议使用的方式  A、B两点的电压为SPD的终端电压(残压)与由于导线l1、l2产生电压降之和  SPD的终端电压冲击电流合格的设计需要附合设备的情况 用户应注意设备的抗扰性可按IEC6l000-4-5标准,用混合波发生器进行试验得出。在这种情况下,低阻抗设备的抗扰性不只是根据耐压UW来定义,且部分浪涌电流通过设备分流,需设计一合理的协调。: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根据被保护设备的耐压等级,假如两级防雷就可以做到限制电压低于设备的耐压水平,就只需要做两级保护,假如设备的耐压水平较低,可能需要四级甚至更多级的保护。第四级保护其雷电通流容量不应低于5KA。安装方法编辑SPD常规安装要求浪涌保护器采用35MM标准导轨安装对于固定式SPD,常规安装应遵循下述步骤:确定放电电流路径标记在设备终端引起的额外电压降的导线。
防雷厂家提示您: 任何一个系统均由前端系统、终端系统、传输系统及控制系统四个子系统组成。前端系统有部分在室外,容易遭受直击雷和感应雷,同时通过传输线路及传输系统本身对雷电的感应,将雷电传输到中心,损坏终端设备,破坏控制系统。根据相关技术规范系统防雷措施应做到以下:电源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电源线路浪涌保护器。号系统防雷防过压保护,采用号线路浪涌保护器。: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分类
折叠工作原理
1.开关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为高阻抗,但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时,其阻抗就突变为低值,允许雷电流通过。用作此类装置时器件有:放电间隙、气体放电管、闸流晶体管等。
2.限压型:其工作原理是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扰,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氧化锌、压敏电阻、抑制二极管、雪崩二极管等。
3.分流型或扼流型
分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并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低阻抗,而对正常工作频率呈现为高阻抗。
扼流型:与被保护的设备串联,对雷电脉冲呈现为高阻抗,而对正常的工作频率呈现为低阻抗。
用作此类装置的器件有:扼流线圈、高通滤波器、低通滤波器、1/4波长短路器等。
折叠用途
⑴电源保护器:交流电源保护器、直流电源保护器、开关电源保护器等。
·交流电源防雷模块适用于配电室、配电柜、开关柜、交直流配电屏等系统的电源保护;
·建筑物内有室外输入的配电箱、建筑物层配电箱;
·用于低压(220/380VAC)工业电网和民用电网;
·在电力系统中, 主要用于自动化机房、变电站主控制室电源屏内三相电源输入或输出端。
适用于各种直流电源系统,如:
·直流配电屏;
·直流供电设备;
·直流配电箱;
·电子息系统柜;
·二次电源设备的输出端。
⑵号保护器:低频号保护器、高频号保护器、天馈保护器等。
网络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用于10/100Mbps SWITCH、HUB、ROUTER等网络设备的雷击和雷电电磁脉冲造成的感应过电压保护; ·网络机房网络交换机防护; ·网络机房服务器防护; ·网络机房其它带网络接口设备防护; ·24口集成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网络柜、分交换机柜内多号通道的集中防护
视频号防雷器适用范围
主要用于视频号设备点对点的协击保护,可保护各种视频传输设备免受来自号传输线的感应雷击和电涌电压带来的危害,对相同工作电压下的RF传输同样适用。集成式多口视频防雷箱主要应用于综合控制柜内硬盘录像机、视频切割器等控制设备的集中防护。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