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环保机械

江苏省扬州市催化燃烧终身维护

  • 公司:扬州京茂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尹雪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41:0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省扬州市催化燃烧终身维护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yQIbSlDvN1您好,感谢您在万千 江苏省扬州市催化燃烧终身维护 中您找到了我们,关于江苏省扬州市催化燃烧终身维护的任何问题,您都可以通过QQ:1134573113联系我们,我们会给您细致的回答!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喷漆柜又称作喷漆台。根据使用的漆不同可分为干式喷漆柜和水式喷漆柜,干式喷漆柜多用于水性漆漆雾处理,水式喷漆柜多用于油性漆漆雾处理。干式喷漆台又分为纸箱干式喷漆台和V型纸干式喷漆台,水式喷漆台可分为普通水帘喷漆台,水帘柜喷漆台,水帘柜又分为有泵的和无泵的,无泵的叫无泵水帘柜。

二、干式喷漆柜工作原理

 环保干式喷漆柜,用折流式过滤板及纤维过滤棉相结合方式,是适用于干式喷漆房内的一种新型环保产品采用了惯性分离术,可有效吸收超范围的喷涂,强制过喷气流先经过折流板,强制气流多次改变流动方向,这样那些比空气重的颗粒会粘附在折流板壁上,不会随气流而带走,部分细小颗粒经过纤维过滤棉迸行二次过滤,漆雾净化效果高达98%以上,后通过活性炭吸附或光氧催化分解后达标高空排放.

三、干式喷漆柜的结构

1.干式喷漆柜又称做漆雾过滤器该过滤器为积木式组装,待过滤器完全饱和后,可以更换单个过滤箱体,不用全部非得一块更换(和V型纸式的相比较),该过滤器省去了大量的用水及污水排放,节约了维护成本

 2.过滤棉一种绿白相间的环保型过滤材料,排列均匀有序,作业时受空气摩擦产生静电,更高效的吸收作业时过喷漆雾产生的颗粒,减少对环境的污染。

 3.蜂窝式活性炭吸附该产品采用优质的活性炭粉和辅助材料经过特殊工艺精制成活性炭块,主要用于空气净化领域,如喷漆净化的吸收净化、大风量各种有机废气的吸附等;活性炭通过蜂窝状结构,使产品的体积密度小,比表面积(700平/克)大,吸附效率高,风阻系数小。

四、干式喷漆柜产品特点

       干式喷漆柜过滤效率高、阻燃、抗静电、更换简单,工作场地干净,经济性能好。适用于手工喷漆、静电喷涂、高压无气喷漆等一切生产器具.主要用于家具、动力机械、港口机械、喷烤漆房等表面喷涂行业,为喷漆室末端过滤而设计,提高烤漆房的空气纯度。


现在随着对于环保事业的重视人们对于环保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大,但是怎样去选择设备却成了困惑,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一下光氧净化器的原理与作用,uv光氧废气除陈净化器是利用高能高臭氧紫外线光束分解空气中的氧分子产生游离氧,即活性氧,因游离氧所携正负电子不平衡所以需与氧分子结合,进而产生臭氧。UV+O2→O-+O*(活性氧)O+O2→O3(臭氧),众所周知臭氧对有机物具有极强的氧化作用,对有机气体及其它刺激性异味有立竿见影的清除效果。有机性气体利用排风设备输入到本净化设备后,运用高能紫外线光束及臭氧对有机(异味)气体进行协同分解氧化反应,使有机气体物质其降解转化成低分子化合物、水和二氧化碳,再通过排风管道排出室外。
2、高能离子空气净化系采用正负双极电离技术。在电场作用下,离子发生器产生大量的 a 粒子, a 粒子与空气中的氧分子进行碰撞而形成正负氧离子。正氧离子具有很强的氧化性,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氧化分解甲硫醇、氨、硫化氢等污染因子,且在与 VOC 分子相接触后打开有机挥发性气体的化学键,经过一系列的反应后终生成二氧化碳和水等稳定无害的小分子。同时氧离子能破坏空气中细菌的生存环境,降低室内细菌浓度。带电离子可以吸附大于自身重量几十倍的悬浮颗粒,靠自重沉降下来,从而清除空气中悬浮胶体达到净化空气的目的
2、催化剂(二氧化钛)在受到紫外线光照射时生成化学活泼性很强的超氧化物阴离子自由基和氢氧自由基,攻击有机物,达到降解有机物的作用。二氧化钛属于非溶出型材料,在彻底分解有机污染物和杀灭菌的同时,自身不分解、不溶出,光催化作用持久,并具有持久的杀菌、降解污染物效果。


本设备采用负压式设计,即含尘气体由进风口进入下箱体,通过滤筒进行过滤,由于滤筒的各种效应作用将粉尘气体分离开。粉尘被吸附在滤筒上,而气体穿过滤筒由文氏管进入上箱体,净化后的空气可以直接通过除尘器的回风口排出,完成整个系统的循环。含尘气体通过滤筒净化的过程中,随着时间的增加,积聚在滤筒上的粉尘越来越多,因而使滤筒的阻力逐渐增加,通过滤筒的气体量逐渐减少,为了使除尘器能正常工作,设备安装了脉冲自控清理装置,
是由脉冲控制仪发出指令按顺序触发每个控制阀,开启脉冲阀,使气包内的压缩空气由喷吹管经各孔文氏管喷射到各对应的滤筒内,滤筒在气流瞬间反向作用下急剧膨胀,使积在滤筒表面的粉尘脱落,滤筒得到再生,被清掉粉尘的粉尘落入灰斗。灰斗采用推拉式结构,清灰过程快捷方便。上部设有卸灰板,保证灰尘全部集中到灰斗。
产品特点
设备出厂前己经过整体的装机试机,采用内循环方式,与传统的除尘器相比没有复杂的管道,安装时候设备摆放到位,只需稍的检查和调试即可投入使用。由于没有排风管道,节省安装空间。
高适用性设计,除尘器可适应含尘气体性质的大范围波动,井可根据用户情况做适应性非标设计
特殊的结构设计加上严格的滤料及零部件选用,可满足极为严格的环保要求,除尘器的排放可确保低于50mg/m3
优化的进出风道设计,内部设置了气流均布装置,有利于均匀的气流分布
防漏风设计,保证除尘器的漏风率降至低
全钢分体结构设计,便于设备的运输及安装,井保证设备的制造精度
分室脉冲清灰技术,保证优良的清灰强度及效果
除尘器停机自清系统,确保除尘器始终处于优良的工作状态
独有的非线性均流静压喷管,确保喷吹均匀
长寿命设计,主体设备按照使用寿命10年以上进行设计制造;
低运行费用,优化的工艺参数设计,有利于除尘器低阻高效稳定运行,降低系统能耗,同时有效减轻了滤料的损耗及维护工作
采用高品质零部件,提高设备运行可性,减少维护工作


伸缩移动式喷漆房是一种能够在运用时自动展开构成封锁或半封锁的作业环境;不运用时收缩合拢到一处的特殊水幕喷漆房,其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伸缩移动湿式喷漆房可依据运用大小,任意调整、充分利用生产场地,采用水幕净化柜与伸缩移动喷漆房组合而 成的伸缩移动湿式喷漆房是现代化工厂喷漆必要产品。
工作原理:
1、伸缩移动式喷漆间是专门为解决较大型工件搬运周转困难而研发的实用型产品;
2、生产工艺上简化了不断用车间行车周转吊运的生产工序;
3、传动机构全方位润滑,大大延长伸缩房体使用寿命;
4、整体为框架传动结构,每组框架间均有阻燃PVC布密封连接,安装快捷、外形美观;
5、工作中伸缩移动房体沿地面铺设的轨道伸缩行走,采用两边分别驱动,互相连锁的方式运行,机械运行安全稳定;
6、工作区内安装有防爆照明灯,可满足生产中的照度需要;
7、可根据顾客的实际生产需要定做各种型号的非标尺寸,
8、漆雾净化方式:无泵水幕式漆雾过滤器、干式漆雾过滤、无泵水旋式漆雾净化;
9、伸缩喷漆间可设计为喷烘两用式。
产品特点:
1、多工位切换喷漆和打磨,生产效率高;
2、移动房体控制电源部分为滑触线和扁平电缆,使用寿命长;
3、房体为钢结构构造,移动房体重量轻,结构合理,整体强度高;
4、双减速电机驱动,两台电机由电气控制互相连锁,房体行走安全稳定;
5、漆雾及打磨粉尘净化率高,≥99.8%;
6、喷漆间内气流设计:上进风下排风式、侧进风测排风式;
7、采用PLC编程控制,一键按钮即可自动到达工位,操作灵活方便;
8、喷漆净化方式:无泵水旋净化、无泵水幕净化、干式过滤净化。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