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资讯

扬州大型废钢龙门剪切机大型龙门剪切机工作视频口碑推荐

更新时间:2024-04-20 14:05:40            今日新闻发布人:扬州诚东机械设备有限公司BrNDZlbx
  • 最新价格: 暂未定
  • 更新时间: 2024-04-20 14:05:40
  • 发货地: 扬州
  • 发货期限:
  • 运费说明:
  • 供货总量:
  • 胡经理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河南诚东河南诚东龙门剪切机切割机系统由机座,切割装置,压紧装置,液压缸及相关辅助装置组成。

      1.机座由左右壁板,顶梁和底板焊接而成,形成主机架。左右壁板用于安装滑动焊缝,用作滑动焊接和压力板的支撑和导向;下梁用于安装下座椅;上梁用于安装切割滚筒和压力缸。

      2.切割装置由切割滚筒,切割刀片,滑动焊接组件,下刀座,圆柱连接板等组成,切割滚筒固定在横梁上。

       适用于金属回收加工厂,废金属拆解领域,再生资源材料回收行业,各种形式的彩钢瓦,自行车架,摩托车架,汽车废料,油桶液压,冰箱板,电视机外壳各种金属结构,如角钢,圆钢,槽钢和压块,均采用冷轧材料进行冷切加工。


         河南诚东机械主营:废钢破碎机、废纸压块机、龙门式自动剪切机、液压金属打包机、鳄鱼式自动剪切机、立式金属打包机、易拉罐压块拆块机、金属屑压块机、压块破碎机、易拉罐破碎机、压块剪切机**剪切机、液压锚杆剪切机、立式非金属打包机、液压平板机、新型液压推钢坯机、铸铁破碎机、四柱压力机、液压抓斗、液压抓钢机、矿山修理机、液压油缸、并承接定做和设计各种型号液压机械。


    【看累了,开心一刻】
    猴子吃瓜
    盛夏,一老一小两只猴子在森林里玩,发现一个滚圆的大西瓜。
    “耶,这是什么?”小猴子问。他以前还从没见到西瓜。
    “奥,这是香皮瓜。”老猴子眉头一皱说,“这种瓜的表皮很脆很有营养,这种瓜的里面是一种红色瓤子,红色的瓤子不仅没有营养,还有点苦。你别吃瓤子。”
    “好的,我记住了,瓜皮有营养,瓤子没营养,还有点苦。”小猴子说。
    西瓜很大,运走不便,老猴子就让小猴子看瓜,他回去拿口袋。
    几个小时后,老猴子拿着口袋回来了,发现西瓜只剩下一堆咬得很整齐的皮。
    “你可回来了!”小猴子喊,“我担心西瓜还是太重了,就把西瓜的香皮和瓤子分开了,瓤子水很多,我又有点渴,就把瓤子连水一起吃了。你说的太对了,西瓜瓤子这么多水,真是没营养啊,种子可是真苦啊,我都吐了!这不,有营养的脆皮都给你留着呢,你牙口不好,吃起来更方便。”
    小猴子摸着肚子,嘴角沾满西瓜子。
    老猴子大叫一声昏了过去。


     

    调试过程

    1、首先要了解颗粒饲料生产线的工艺流程并了解工艺流程中每一个具体设备的功能;

    2、调试前应逐一检查某个具体设备的运转情况,并了解与所用制粒机模孔相匹配的粉碎机的粉碎粒度,原料粒度要细,但不宜过细, 粗、中、细适,建议理想的粒度分布如下:

    A、3.35mm以上的粒度≤1%

    B、2.0mm以上的粒度≤5%

    C、1.0mm以上的粒度约20%≥>

    D、0.5mm以上的粒度约30%左右

    E、0.25mm以下的粒度不得低于20%

    F、0.25mm以上的粒度约24%左右


      河南诚东机械主要生产河南诚东龙门剪切机,重型切割机,金属破碎机,型煤破碎机,废金属切割机,镍钣金切割机等产品。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风景秀丽,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价格低廉。河南诚东龙门剪切机适用于有色金属板材,棒材,铁合金的负荷;特殊表;造船厂造船厂;汽车板材加工;废钢回收行业更适合。其中,重型液压剪可以取代火焰切割和加工超厚板材和棒材产品。降低加工和生产成本。它具有同行业同类产品中能耗低,效率高的优点。河南诚东龙门剪切机常用于加工各种金属废料,如轻钢和薄钢,钢,钢,镍,钢,圆钢,钢,废铜,废钢,废钢,轻金属结构件,不锈钢,煤球金属,汽车金属,铝合金,铜和其他金属材料的包装和剪切用于回收废料

     



    BrNDZlbx
    也许您对以下产品新闻也感兴趣
    也许您对以下其他城市的新闻资讯也感兴趣

    技术支持:扬州企业旺旺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