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电工、电气

扬州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定制

  • 公司:扬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全球价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13:29:49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定制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jbtlDWNgXq2扬州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定制,扬州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电工、电气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扬州闭式冷却塔冷却器定制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产品名称

    密闭封闭冷却塔

  • 外壳

    镀铝锌进口,不锈钢

  • 风机

    轴流式风机

  • 水泵

    南方泵、上海凯泉

  • 规格

    方形定制

  • 冷却器

    铜管、不锈钢管、波节管

  • 尺寸

    选型配套







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的作用是将携带废热的冷却水在塔体内部与空气进行热交换,使废热传输给空气并散入大气中。

1、水在塔内填料中,水自上而下,空气自下而上,两者流向相反一种冷却塔。  

2、逆流冷却塔热力性能好、分三个冷却段:  ①布水器到填料顶这一空间,此段的水温较高,所以仍可将热量传给空气。  ②填料水与空气热交换段。  ③填料至集水池空间淋水段,水在此段被冷却称之为“尾效”。在我国北方水温可下降1-2℃。综上所述,逆流塔比横流塔在相同的情况下,填料体积小20%左右,逆流塔热交换过程更合理冷效高。  

3、配水系统不易堵塞、淋水填料保持清洁不易老化、湿气回流小、防冻化冰措施更容易。多台可组合设计,冬季以所需的水温水量可合并单台运行或全部停开风机。

4、施工安装检修容易、费用低.

郑州河南塔铃冷却冷却塔系列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方型横流式侧出风型冷却塔。冷却塔又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被广泛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尤为适宜。产品耐腐蚀、强度高、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较方便。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优越,质优价廉,深受用户欢迎。


我公司生产的感应加热设备从26KW、50KW、80KW、120KW、160KW、260kw可根据您的不同技术要求选择合适的设备。
一、高频加热电炉用途:

1、高频感应加热电炉用于焊接领域:各种金钢石复合片钻头的焊接;各种硬质合金刀头、锯片的焊接;各种截齿、钎头、钻杆、煤钻头、风钻头等矿山配件的焊接。
2、高频焊机用于淬火领域:各种齿轮、链轮、轴类的淬火;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五金工具淬火。
3、高频感应加热电炉用于透热领域:各种高强度螺栓、螺母的热镦;热轧麻花钻;直径80以内所有零件的透热锻造。

二、高频加热电炉用于金属件钎焊的优点::

1、感应加热速度快,效率高。
2、省电节能成本低。
3、一次可以同时焊接多个工件,使焊接效率大大提高。
4、氧化面积小。
5、加热均匀,无缺焊和漏焊点。
6、焊接后的工件焊缝牢固饱满。


 冷却塔分为开式冷却塔(玻璃钢冷却塔)和密闭闭式冷却塔,开式冷却塔是常见的一种,随着市场对节能节水的需求及环保意识的增强,应运而生了一种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初只有在国外有这种产品,原始的是利用较大水池面积降温,占用大量的空间,而且降温效果很低,常规的散热塔就是开放式的一个单独风机的玻璃钢冷却塔。这些常规的玻璃钢冷却塔主要应用于一些化工项目、腐蚀的项目或者原来已经基建有水槽的改造项目。近些年新型的闭式冷却塔得到了广泛的应用。闭式冷却塔占地面积小,不需要水池,管式换热不结垢等优点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应用。

 不管是开式冷却塔还是闭式冷却塔,一般都分为横流和逆流两种,所谓横流,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与水流的方向成直角,这种冷却塔适用于民用中央空调,噪音小,结构简单,方便维护。而逆流冷却塔,即冷却塔的进风方向和水流方向正好相反,占地面积小,但冷却塔噪音稍大一点,适用于工业冷却塔,如中频炉铸造锻造、热处理行业等等。

 复合流闭式冷却塔的基本原理:工作流体在制作的盘管中流动,盘管外壁被喷淋水包围,热量通过管壁传递,与水和空气形成饱和湿热空气,由风机排除塔外,喷淋水经过PVC散热,效果良好。


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冷却塔玻璃钢制品选用进口面胶和色种制作,使玻璃钢制品色彩鲜艳、色调均匀、耐老化且弯曲强度高,不加一点粉,胶水使用889半透胶水,耐腐蚀性增加十年。经检测,其表面光洁度达到95~100光泽单位,整个冷却塔塔体玻璃钢件配合严密,外形美观。

4、塔铃LRT系列方形横流式冷却塔正常运转储水量特别大,留有足够余量以供停机储水,开机时抽水,并有两套补水系统,一为手动补水,一个为自动补水,以保证特殊情况下的正常运转,成功的解决了关机溢水之患和开机抽空之虑。

5、塔铃LRT系列方形冷却塔采用低转速驱动冷却塔专用风机,风量大,静压低,风速均匀,涡流少,噪声低,效率高。在填料的安装处理上采用填料埋入水中的设计方案完全消除了冷却塔的滴水噪声,达到了低噪效果。在冷却塔的整体设计上,由于增大了填料体积,淋水密度减小,防止了流水噪声的产生   

6、塔铃方形横流式LRT系列方塔安装方便,维护简单。

(1)方塔零配件组合性与通用性强,易于安装。

(2)设置有安全检查门,塔内有通道,方便查看维护,检修通道增加它的牢固度。

(3)底盆有一定的倾斜度,便于冲洗淤泥。

(4)入风网的设计有效地降低了漂水损失。填料采用悬挂式分层放置,不需粘接。

(5)采用盆式布水方式,播水喷上设置有播水盆盖,可防止杂物进入水处理系统。河南塔铃新款200吨方形横流式冷却塔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