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冶金矿产

扬州片碱在线咨询

  • 公司:扬州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世彬
  • 发布时间:2024-03-29 00:25:5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片碱在线咨询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原材料 >扬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扬州片碱在线咨询信息,BtLDVpgzqI5了解更多扬州片碱在线咨询信息,请点击查看.

基本参数
  • 品牌

    君正

  • 用途

    脱硫、水处理

  • 含量

    99%

  • 产地

    河南







 重钙粉价格划分主要由产品的细度、白度来区别,普通重钙粉的细度一般在200目至600目之间,而白度一般在70%至90%之间,800目以上通常称为超细重钙粉,价格要高许多。普通重钙粉价格一般出厂价格在120元到280元/吨不等,超细重钙粉出厂价格一般在400多元至上千元/吨不等。
碳酸钙已被广泛应用于造纸、塑料、塑料薄膜、化纤、橡胶、胶粘剂、密封剂、日用化工、化妆品、建材、涂料、油漆、油墨、油灰、封蜡、腻子、毡层包装、 医、食品(如口香糖、巧克力) 、饲料中,其作用有:增加产品体积、降低成本,改善加工性能(如调节粘度、流变性能、硫化性能),提高尺寸稳定性,补强或半补强,提高印刷性能,提高物理性能(如耐热性、消光性、耐磨性、阻燃性、白度、光泽度) 等。
能使酚酞变红,使紫色石蕊试液变蓝,属于强碱。腐蚀铝性物质,不腐蚀塑料。只需放在空气中数分钟,就会吸收水分,成为液态毒。其熔点为318.4℃。除溶于水之外,片碱还易溶于乙醇、甘油;但不溶于、、液氨片碱四个常见的物理性质。这样的维修和管理不仅为运行的安全带来了保证,还为氢氧化钠企业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同时也为建设节能型社会做出一份贡献。相大家对氢氧化钠方面的知识都不陌生了吧,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氢氧化钠的吸水特性:氢氧化钠有强烈的腐蚀性,有吸水性及潮解性,可用作干燥剂,但是,不能干燥二氧化硫、二氧化碳、二氧化氮和氯化氢等酸性气体,因为可以和CO2等发生反应从而变质。片碱低价销售厂家。河南尊荣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介绍:PP填充母料是采用超细碳酸钙粉体经处改性处理后,与塑料树脂复合而成的塑料母料。无机粉体白度高,塑化性能好。本产品与聚丙烯具有良好的相容性,填充到塑料中具有增强、增量、降低成本等作用。
    产品特点:PP填充母料 为白色颗粒,密度(g/cm3)≤1.6,熔融指数(g/10min)3.0-8.0,适用范围,适用于PP片材,管材,注塑,主要针对一次性餐具托盘、饭盒等塑料制品。
    产品特点:1.PP填充母料,无毒,无味,纯白颗粒,粉尘少(达FDA食品级标准)2.PP填充母料分散性好,熔体流动速度指数匹配,相溶性好,填充比例可达50%以上3.增加管材的韧性、硬度、刚强度和表面光泽度,着色性能优4.PP填充母料 可用于加工PP管,PE管,电线套管,供水管,排污管,通气管,地下管,波纹管等多种管材产品,大大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和市场竞争力
    使用方法:PP填充母料一般按10%-30%比例加入树脂中,直接混合均匀,即可使用。产品包装和储存:PP填充母料外包装采用防潮纸塑复合包装,内用塑料包装袋,净重25公斤。存放于整洁、通风、干燥、避日光暴晒的地方。
 产品简介: 人造石专用碳酸钙是以碳酸钙超细粉作原材料,加入特殊酯烊表面活化剂,通过表面活化设备进行表面处理得到的产品。具有吸油值低、在不饱合树脂液中有持久的分散防沉性能等特点。应用领域:应用于人造岗石行业。主要作用: 在人造岗石制造过程中,由于人造岗石专用填料的吸油值非常低,跟普通碳酸钙粉相比,其添加比例有很大的提高,可以减少不饱和树脂用量,节省了生产成本。具备与树脂相容性强,浸润性好等特性,解决了岗石制造过程中易出现气孔、起皮、龟裂等生产难题,大大提高了下游岗石行业的生产效率。 在岗石制造过程中,具有良好的布料及着色性能,适合生产单色板材及多色板材。人造岗石成品细腻,光泽度好,压缩强度、弯曲强度、断裂模数等技术指标有显著提高。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