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原材料

扬州双向聚丙烯土工格栅材质

  • 公司:扬州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王明维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03:4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双向聚丙烯土工格栅材质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原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分钟前更新:扬州双向聚丙烯土工格栅材质信息由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发布,DLtBjQYGOw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塑料 涤纶 玻纤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宽1-6米 长50米 100米

  • 类型

    土工格栅

  • 颜色

    黑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可否定制

    可定制







从而有效的截留砂土流失。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防止上下层砂石、土体及混凝土之间混杂。网孔不易堵塞,因不定型纤维组织形成的网状结构有应变性和运动性。透水性高,在土水的压力下,仍能保持良好的透水性。耐腐蚀,以丙纶或涤纶等化纤为原料,耐酸碱,不腐蚀,不虫蛀,抗氧化。施工简单,重量轻,使用方便。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无纺土工布是由长丝或短纤维经过不同的设备和工艺铺排成网状,在经过针刺等工艺让不同的纤维相互交织在一起,相互缠结固着使织物规格化,让织物柔软、丰满、厚实、,以达到不同的厚度满足使用要求。
无纺土工布具有很好的织物间隙,有很好的附着离,由于纤维柔软具有一定的抗撕裂能力同时具有很好的变形适应能力,同时具有很好的平面排水能力,表面柔软多间隙有很好的摩擦系数能够增加土粒等的附着能力,可以防止细小颗粒通过阻止了颗粒物的流失同时排除了多余水分,表面松软有很好的保护能力。根据用丝的长短分为长丝无纺土工布或短丝无纺土工布。它们都能起到很好的过滤、隔离、加筋、防护等功效,是一种应用广泛的土工合成材料。长丝的抗拉强度高于短丝,可根据具体要求选择使用。主要是以优质涤纶短纤维为主(纤维4-9dtex,长度50-76mm)也可根据要求生产丙纶、锦纶、维纶或混合纤维的针刺无纺土工布。它具有的作用:1.隔离;
2.过滤;3.排水;4.加筋;5.防护;6.封闭。由于无纺土工布具有以上六大功能,所以可广泛应用于铁路、公路、运动场馆、堤坝、水工建筑、隧洞、沿海滩途、围垦、环保等工程。采用的原料以涤纶为主,其次是丙纶和维纶,单位重量为100~800克/平方米。此外,还可用于土加筋材料,使软基加固或修筑轻型挡土墙,同时,还能降低路堤下的孔隙水压。无纺土工布的泛起比织造土工布晚,其出产方法主要有纺粘法和针刺法两种,其中针刺法在我国所占比例较大。东方壹,叁壹。壹捌,捌敏。现已广泛应用于解决路基沉陷及翻浆冒泥题目,用于土石坝的排水系统、地下排水管道、软弱地基加固,各种堤岸的护坡垫肩等工程的滤层。因此,无纺土工布的发展速度很快。
并已成为土工布的主要组成部门。无纺土工布具有较大的延伸率,能适应较大的变形,可以根据需要制成适当大小的孔隙,有纺土工布是由至少两组平行的纱线(或扁丝)组成,一组沿织机的纵(织物行进的方向)称经纱,另一组横向布置称为纬纱。用不同的编制编织设备和工艺将经纱与纬纱交织在一起织成布状,可根据不同的使用范围编织成不同的厚度与密实度,一般有纺土工布较薄纵横向都具有相当强的抗拉强度(经度大于纬度),具有很好的稳定性能。有纺土工布根据编织工艺和使用经纬的不同分为加筋土工布和不加筋土工布两大类,加筋土工布的经向抗拉强度远远大于普通土工布。有纺土工布一般实际应用与土工工程项目的加筋增强,主要功能是加固增强,具有平面隔离与保护功能。
具有良好的平面排水和垂直透水性,多年后仍能保持此性能。耐蠕变性—长丝土工布耐蠕变性优于其它土工布,因此长效性好。它能耐土中常见化学物质的侵蚀以及耐汽油、柴油等的腐蚀。延展性—土工布在一定应力下有很好的延伸率,使之能适应凹凸不平的不规则基面。聚酯长丝土工布也叫长丝无纺土工布/涤纶无纺土工布/长丝纺粘针刺土工布/长丝透水土工布/根据用途也可以叫透水土工布/和聚乙烯复合做防水用也可以叫做-防水土工布。防水土工布技术指标一般只计算布的强度,膜的强度忽略不计!防水土工布(复合土工膜)标准GB/T。断裂强力,断裂伸长率≤(%CBR顶破强力,垂直渗透系数,撕破强力,水利工程堤坝及护坡的反滤,渠道的隔离、防渗;
公路、铁路、机场跑道的基础隔离、反滤、排水、土坡、挡土墙及路面加筋、排水;港口工程的软基处理,海滩围堤、海港码头及防波堤加筋、排水;铺设工艺储存、运输和处理土工布。单位面积质量偏差,%厚度,幅度,偏差,断裂强力,断裂伸长率,25~CBR顶破强力,撕破强力,1)规格按单位面积质量。实际规格介于表中相邻规格之间时,按内插法计算相应考核指标;超出表中范围时,考核指标由供需双方协商确定。2)标准值按设计或协议。3)以上技术数据若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4)可根据用户要求生产其它规格产品。旧路面要清除尘土、松散颗粒及杂物,清扫干净,表面保持干燥。将路面上尖锐、突兀的部位予以铲平;对路面严重破损、破碎处,应铲除其破碎部位。
并用沥青混凝土修补。对有严重裂缝或车辙的路面,则需铺填一层1~2cm的找平层。粘层油用液体石油沥青时,大气温度在5℃以上;粘层油用乳化沥青时,大气温度在10℃以上。雨天和雨后路面潮湿时,不得浇洒粘层油。要注意选择好粘层油品种和用量。实践证明,好使用经EVA或SBS改性的沥青,这些产品均有良好的抗裂性和热稳定性能。如使用乳化沥青,其沥青含量必须大于60%才能很好利用。在土工布铺设前先洒一遍沥青粘层抽,用量约为0?4~0?6kg/m2,再铺土工布,然后在土工布上再洒一层同种类型粘层油,用量约0?5~0?6kg/m2。应注意以下几点:(1)建议使用热的沥青粘层袖,油温保持在150~170℃之间;⑵喷洒粘层油的横向范围要比土工布宽5~10cm;(3)粘层油喷洒要均匀。
计量要准确。如采用一次浇油,粘层油的总用量不能减少,建议值为1?0~1?3kg/m2,油温不能低于180℃。一次浇油容易出现土工布浸不透、出现分层,而导致面层剥离现象。土工布好采用机械搭设,也可采用人工铺设。铺设时,应注意让烧毛粗糙的一面朝上,然后将一端用固定器固定,用机械或人力拉紧,张拉伸长率约1?0%~1?5%,平直地紧贴路面向前铺设。固定器包括固定钉和固定铁皮。固定钉宜用水泥钉或射钉,钉长8~10cm;固定铁皮可用厚lmm、宽3mm的铁皮条。土工布横向搭接约4~5cm,根据摊铺方向,将后一端压在前一端之下,并用热沥青或乳化沥青胶结好,用固定器固定;纵向搭接同样约为4~5cm,可以直接用粘结油枯结。
搭接过宽,搭接处夹层变厚,面层与基层结合力减弱,容易导致面层起鼓、脱离、位移等不良影响。所以,搭接过宽的部位应裁剪掉。土工布应尽可能铺成一条直线。当需要转弯的时候,将织物弯曲处剪开,重叠铺设并喷涂粘层油胶结。应尽量避免织物打皱,如果铺设中产生了折皱(折皱高度>2cm时),应该切开这部分的折皱,然后在铺设方向上再搭接起来,并用粘层油交接。当土工布铺设完毕,喷洒完第二遍沥青粘层油并冷却约2小时后,应及时抛洒适量的细黄砂,以防止车辆经过土工布上时,由于车轮粘油将布带起或破坏,细砂用量约1~2kg/m2。沥青面层的施工方法与普通沥青路面面层施工方法一致,路面结构及厚度设计应采用《公路沥青路面设计规范》(JTJ014)或《公路养护技术规范》(JTJ073)规定的方法。
沥青加铺层的厚度,对旧沥青混凝土路面一般为4~6cm。摊铺沥青混合料时,温度过高,混凝土易烧坏;温度过低,影响压实度。路面压实度对路面质量非常重要。路面压实度不足,会出现开裂、松散、车辙等现象,严重影响路面使用寿命。应尽量避免车辆在土工布上转弯或急刹车,特别是在摊铺沥青面层时,任何急转弯或杀车滑行都可能将土工布带起或破坏。下雨、潮湿或寒冷的气候条件下施工会影响涂层的粘结强度和罩面效果。铺设过程中必须封闭交通。除施工车辆外,其他车辆只有在紧急情况下才允许从土工布上通过。如果在摊铺热拌沥青混合料时出现摊铺机打滑现象,可在粘层油表面撒少量石屑。总的来说,当我们熟练地掌握了土工布的施工要点时。
才能使它发挥出更大的经济效益,为我们的城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国外对土工布的应用早在60年代就已开始,美国是世界上土工布消费量,它在90年代初对其年用量就在3亿m2以上,用量达到7亿m2。欧洲和日本的土工布也得到较快发展,欧洲土工布的年用量也在4亿m2左右,其中纺粘法非织造布占非织造土工布的60%左右;日本在90年代中期以后对土工布的应用有显著的增长。日本非织造土工布中以纺粘法用量大,约占非织造土工布总量的60%,而且主要是PET纺粘布。我国的土工布起步于80年代初,但当时的用量极少,只是试验性的应用。直到1998年特大洪水引起的重视,建筑部门把对土工布的应用列入到设计规范中去,并制定了相关的标准。

什么是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有什么特性: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的工程应用: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必须采取相应的措施避免在安装后,土壤、颗粒物质或外来物质进入土工布层。布的搭接根据地形及使用功能可分为自然搭接、缝接或焊接。无纺土工布有很多优点:1)通气性2)过滤性3)保温性4)吸水性5)防水性6)伸缩性7)不蓬乱8)手感好、柔软9)轻盈10)有弹性、可复原11)没有布料的方向性12)与纺织布相比生产性高、生产速度快13)价格低、可大量生产等等。缺点是:1)与纺织布相比强度和耐久性较差;2)不能象其他布料一样清洗;3)纤维按一定方向排列、所以容易从直角方向裂开等等。因此近生产方法的改善主要放在防止分裂的改良上。产业用无纺土工布所用的植物纤维主要有棉和黄麻,其主要化学组成物质都是纤维素。以棉和黄麻为原料生产的劳保服装。
包装用袋及用布是早期的产业用无纺土工布,属于简单的低档产品。随着国展经济的发展,植物纤维产业用纤维中所占比重会逐渐下降。取而代之的是合成纤维。化学纤维是指经过化学处理与机械加工而制得的纤维,化学纤维依所用原料入处理方法的不同,可分为再生纤维,合成纤维,无纺土工布。无纺土工布采用诸如纤维素一类天然高聚物为原料,经过化学方法而制得的纤维,粘胶纤维是再生纤维素纤维,几乎全部由纤维素组成。早期的无纺土工布都是长丝,称粘胶丝,也可切断成短纤维,有棉型粘胶纤维和毛型粘胶纤维,早期制织航空降落伞用的丝绸常以粘胶丝为原料。(1)公路(包括临时道路)铁路、堤岸、土石坝、机场、运动场等工程中,用以加强软弱地基,同时起隔离和过滤的作用。
江、河、湖、海的岸坡置土工织物,还可以防止流水冲浊。(2)作挡土墙回填中的加筋,或用于锚固挡土墙的面板。修筑包裹式挡土墙或桥台。(3)加固柔性路面,修补道路上的裂缝,防止路面反射裂缝。(4)增加碎石边坡及加筋土的稳定性,防止水土流失和低温时土体的冻害。(5)路道碴与路基之间的隔离层,或路基与软基之间的隔离层。(6)人工填土、堆石或材料场与地基的隔离层,不同冻土层之间的隔离。起反滤和加固作用。(7)储灰坝或尾矿坝的初期上游坝面的滤层,挡土墙回填土中排水系统的滤层。(8)排水暗管周边或碎石排水暗沟周边的滤层。(9)水利工程中水井、减压井或斜压管的滤层。(10)公路、机场、铁路道喳和人工堆石等与地基之间的土工织物的隔离层。
(11)土坝内部垂直或水平排水,埋入土体中消散空隙水压力。(12)土坝或土堤中的防渗土工膜后面或混凝土护面下部的排水。(13)排除隧洞周边渗水,减轻衬砌所承受的外水压力及各建筑物周围渗水。(14)人工填土地基运动场地基的排水。土工布只能用土工布刀进行切割(钩刀),如在场地内切割,对其他材料须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防由于切割土工布而对其造成不必要的损坏;2.在铺设土工布的同时,必须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以防止对下面一层材料造成破坏;3.在铺设土工布时,必须注意不要让石头、大量尘土或水分等有可能破坏土工布、有可能阻塞排水渠或过滤网、或有可能给接下来的连接带来困难的物质进入土工布或土工布的下面;4.安装结束后。
对所有土工布表面进行目测以确定所有损坏的地主,作上标记并进行修补,确定铺设表面没有可以造成损坏的外来物质,如断针等异物;5.土工布的连接必须遵循以下规定:正常情况下,坡面上不能有水平连接(连接须沿坡面的轮廓不与其相交),除修补的地方以外。6.如采用缝合,缝合线须采用与土工布材质相同或超过的材料,缝合线须为防化学紫外线的材持。缝合线与土工布应有明显的色差,以便于检查。7.安装时对缝合特别注意以确保没有泥土或砾石覆盖层中的砾石进入土工布中间。隔离即利用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小径大、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砂粒、砂粒与砾石、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使两种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