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专用车

江苏省扬州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

  • 公司: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李龙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10:3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省扬州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服务信息 >扬州专用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江苏省扬州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龙,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UnfxPHaRkD8以上江苏省扬州市边坡植草喷播机种草机机器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产地

    山西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高速绿化







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
应用范围
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4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100米。
适合三维网、低边坡施工,适合面积不太大的工地使用,扬程20米以内。
喷播机:高速公路绿化工程设备
在我国的高速道路中,损毁严重的就是高速边坡。对高速的边坡进行绿化可以有效的高速道路损坏问题,水土流失,保护为绿化工程做出贡献。

2、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增长,高速公路已成为国民经济以及现代生活的重要交通枢纽。2006年末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已达到4.53万km,2010年将达到6.5万km。高速公路绿化是国土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路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主要内容。

 


,使客土对作业面的附着力加大,若岩石边坡本身不,应该采用预应力锚杆锚索进行加固处理,排水沟施工作业面排水得设置是否恰当和合理直接关系到作业面植被的生。
    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增压泵),一体机: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一体机,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客土喷播机介绍: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填埋,覆盖等工程,客土式液力喷播机性能特点:1,国内可以加土的液力喷播机,适合覆盖三维网的中低边坡和下边坡,2,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3,机器小巧。方便,适合低边坡喷播种草,,太原客土喷播机生产厂家客土喷播机工作机理:喷播机将土,有机肥,草种/灌木种,保水剂,粘合剂等有机基材到坡面。


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调整,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射程:50-80米喷射量:60立方米/小时施工基本流程:1,施工准备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  

  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5-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


万泽锦达人永远以用户为是,不但要用户需求,还要创造用户需求,客土喷播中,需要附加纸浆保护草种,保水剂和粘合剂促进草种发芽,将草种,纸浆,保水剂,粘合剂剂,肥料按一定比例投入水箱,根据不同土质,坡度,表土疏松程度和气候等因素。一机多用喷播机吉林吉林诚商家 采用不同的比例,使草种尽快发芽生长和蔓延,1,客土喷播客土喷播机是一种,多用途的喷播机,可用于岩石,砂粒等无土表面或无有机质土壤表面的绿化喷播,也可用于由土壤,种子,水,肥料和其他外加剂组成的混合料或类似物料的输送喷播。

一、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绿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液力喷播机),水泥浆喷洒机,降尘雾炮,筛土机(滚筒筛土机、振动碎土机)等相关产品。
二、喷播机:

喷播机主要用于高速公路(铁路)两旁边坡绿化、防护,矿山复绿,农田复耕,垃圾填埋,垃圾覆盖等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