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球墨铸铁管

扬州球墨铸铁承插丁字管量大优惠

  • 公司:扬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07:5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球墨铸铁承插丁字管量大优惠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钢管钢板 >扬州球墨铸铁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球墨铸铁承插丁字管量大优惠,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UnfxpHaRkc8以上扬州球墨铸铁承插丁字管量大优惠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1200







执行标准:GB8162-2008(结构管)、GB8163-2008(流体管)、GB3087-2008(低中压

锅炉管)、GB5310-2008(高压锅炉管)、GB6479-2013(化肥专用管)、GB9948-2013(油

裂化管)等。
  高压锅炉管主要牌号:10、20、20G、20MnG、25MnG、15CrMoG、12Cr2MoG、12Cr1MoVG、12Cr2MoWVTiB、10Cr9Mo1VNb、SA210A1、SA210C、SA213 T11、

SA213 T12、SA213 T22、SA213 T23、SA213 T91、SA213 T92、ST45.8/、15Mo3、

13CrMo44、10CrMo910等。 


铸铁管(Cast Iron Pipe),用铸铁浇铸成型的管子。铸铁管用于给水、排水和煤气输送管线,它包括铸铁直管和管件。劳动强度小。按铸造方法不同,分为连续铸铁管和离心铸铁管,其中离心铸铁管又分为砂型和金属型两种。按材质不同分为灰口铸铁管和球墨铸铁管。按接口形式不同分为柔性接口、法兰接口、自锚式接口、刚性接口等。

球墨铸铁和普通铸铁里都含有石墨单体,就是说铸铁是铁和石墨的混合体.普通铸铁中的石墨是片状存在的,石墨的强度很低,所以相当于铸铁中存在许多片状的空隙,所以普通铸铁强度比较低,较脆.


tzqmztgj青岛球墨铸铁承插盘丁字管200*500

球墨铸铁管主要应用与市政,天然气、水运输等,是如今供水管处的首选,有较高的性价比.与PE管相比,安装时球墨铸铁管更为简便,承压力好;并且密封性及腐蚀性也比PE管有显著提升;从水利功能来看,球墨铸铁管标准通常指内径、PE管标准通常为外径,在相等标准条件下,球墨铸铁管可以完成更大的径流量,从归纳装置保护造价来看,球墨管有着愈加优胜的性价比.

使管道的柔性较好,在埋地管道中能与管道周围的土体共同工作,改善管道的受力状态,从而提高了管网运行的可靠性。因此,目前我国供水行业通常采用球墨铸铁管作为主管件。

  三通系列(全承三通、双承单支盘三通、双承一插三通、承插单支盘三通、全盘三通、全承底三通、承插盘丁字管、双承丁字管、双承单盘底三通、全盘丁字管、双承单支盘丁字管、双承一丝三通、承插丝三通)

  四通系列(双承双盘四通、全承四通、双插双承四通、全盘四通)


球墨铸铁管缺点

球墨铸铁管的连接受人为因素如操作水平、责任心等影响较大,施工方面不如PE管便捷.PE管的优点:PE管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其抗无机物性能比金属管强得多,在埋地敷设时不需要防腐,施工方便。小口径PE管在性能价格比上优于钢管和球墨铸铁管

球墨铸铁管的设计要求

管道的埋设深度应根据冰冻程度、外部荷载与其它管道交叉等因素确定。在一般情况下,埋设深度可在冰冻线以下0.2米处,并符合如下条件:当管径大于100mm时,管顶***小埋深为1.20米。

设计沟槽底宽一般为管外径加0.5米,并根据土质状况,确定开挖坡度(i),绘制沟槽剖视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