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环保填料

【新闻】江苏扬州牙科铅板用多厚的

  • 公司:扬州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位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7 16:00:1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新闻】江苏扬州牙科铅板用多厚的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环保材料 >扬州环保填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新闻】江苏扬州牙科铅板用多厚的,荣辉射线防护材料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新闻】江苏扬州牙科铅板用多厚的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可定制

  • 可安装施工

  • 应用领域

    医院,蓄电池,配重,金属表面处理,核发射基地,

  • 合金铅板

    铅锡板,锑铅板







第四.加工容易:可以进行裁断、切割、研磨、穿孔等机械胶接、层压加工.2019/8/17ct室用铅板市场价格今日普遍下调20元第四.加工容易:可以进行裁断、切割、研磨、穿孔等机械胶接、层压加工.2019/8/17牙片机全景机房防辐射门市场价格今日普遍下调20元第四.加工容易:可以进行裁断、切割、研磨、穿孔等机械胶接、层压加工.2019/8/14口腔牙科防护铅门均价较上一交易日价格上涨30元/吨
XY-FM型射线防护门系列产品说明: 射线防护门内框为钢质骨架,外侧采用不锈钢、彩钢板、冷轧板、华丽板等多种材质面板,夹衬优质射线防护铅板的电动、手动射线防护门。射线防护门备有多种款式、多种规格可供选择。防护门防护铅当量和门体大小按用户的实际防护要求和门洞大小定制,产品技术先进、制作精美。电动射线防护门还配套门机连锁、红外感应、工作指示灯、电离辐射标志牌等安全装置。防辐射铅门造型美观、操纵灵活、移动轻巧、结实耐用。防辐射铅门能有效防护X、γ射线和中子射线。防护质量完全达到防护质量标准。并且可以根据客户要求加工定做,长年生产经销。
大同铅板防辐射硫酸钡砂

品牌其他型号射线防护铅板材质钢质骨架开启方式电动推拉门铅板设置双面开关类型快速  防辐射铅板跟射线防护铅板有什么区别  其实防辐射铅板跟射线防护铅板就是叫法上的不一样,现在更多的用户会成为射线防护铅板,如果做竞价,那射线防护铅板在夜间访问效果会更好,成为夜间好词。  今日防辐射铅板市场价格延续之前弱势行情,其价格个别地区下跌50至80元,回顾本周,中秋节节假日过后,市场需求稍有提升,成交尚可。

山东荣辉射线防护公司主要从事防护铅门、铅玻璃、铅板、气密门、、板、铅屏风防护配套等产品生间及销售;防护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核磁屏蔽工程;室气密门安装等。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制度和产品检测程序,所有产品质量从原材料进取,各工序制作及成品均经过严格的检验,确保用户切身利益。公司一贯恪守“诚为本、质量至上”原则,贯彻“做一个工程,树一面旗帜;拓一片市场,交一方朋友”的经营理念,赢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我公司和国内多个著名设计研究院、所、校长期合作,设计、制造、安装、调试X、γ、中子、加速器等探伤室防护门、防护门拖动机构、防护铅房、电控系统及安全联锁装置,目前射线防护的设备型号有:X射线机能量由160KV-500KV,γ射线能量由铱-192-100居里,钴-CO60-200居里,加速器2MeV、4MeV、6MeV、9MeV、18MeV。防护大门门体重量已做到从40吨~1000吨之间。产品质量达到工业射线探伤卫生防护标准《GBZ117-2002》。碳化硼铅、管、球、棒对热中子吸收可达到99.99%。公司在制作、安装、调试过程中,不断总结各传动机构及防护材料的优点,避免局部缺陷,已投入使用的铅房、防护门运行正常,用户满意。公司组建以来,一贯坚持“质量一、誉一”的生产服务宗旨。公司制造安装的含硼聚乙烯、含硼聚乙烯板防护大门、碳化硼材料、铅房、铅板防护门、混凝土防护大门等在国内三十个省市、自治区被广泛使用,取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铅板 铅门 铅砖 铅玻璃 硫酸钡

生产的铅制品全部用99.994以上的铅锭制造,主要用于防护,工业探伤。用于 ICU科室 DR科室 CT室、X光室 牙科室 手术室 等墙面防护材料:多用于医用,工业墙体,屋顶防护 稳定可靠,防护效果佳等特点。我厂可根据用户需求制作防护门,有电动平开,推拉门,手动平开,推拉门,所有防护门都用纯铅板制造,可上门安装。保证检测合格。我厂是一家专业为射线防护界的厂家,您所需的产品都是我厂自己生产的,并免费提供施工工艺,质量可靠,价格低,欢迎广大客户选购1、电脑程序自动辐射防护门
2、电动直线运行射线防护门
3、电动(90度)转轴式放射防护门
以上系列电脑程序自动辐射防护门适用医用回旋、直线加速器、钴60机、伽玛刀、中子刀、后装机、CT、ECT、PET、C型臂、X光机,工业探伤等大型机房的放射防护。采用强劲高效驱动,电脑程序控制,结构、坚固耐用、底音运行,即可近控,又可遥控。配置安全传感器、门机联锁、工作指示灯、辐射警告标志、停电时可手动开启,是铅当量高、体积大的辐射防护门的佳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