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节能设备

扬州09j621-2消防排烟窗重点

  • 公司:扬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05:09:2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09j621-2消防排烟窗重点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机械设备 >扬州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扬州09j621-2消防排烟窗重点,YrjBsLeVog8本产品由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自然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是使厂房室内空气的温度差所构成的热压作用和室外空气活动时发生的风压作用,使厂房里外空气不断交换,构成自然通风。当厂房使用自然通风时,应从通风规划、总图安置、修建方式、技术配置等几个方面归纳思考,才干到达到理想的通风降温作用。


钢结构厂房配套产品,通风天窗、通风气楼作用:采光、,除湿、防潮、除尘、循环新鲜空气,次设计开场式,自然循环通风换气,无需电力,弧形型(折线型)通风天窗是利用室内外温差所形成的热压及风力作用所造成的风压来实现自然通风换气的一种通风装置。
弧形型通风天窗主要由外围护板、天窗架、挡雨板、排水槽、筏板、启闭系统、泛水板、等组成。具有重量轻、外形优美、通风持续,效率高效、防风、防雪和避风性能,安装结构方便等特点,真诚欢迎各地钢结构客户合作天窗业务,重合同、讲誉,保质量,售后及时,让我们为祖国环保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一诺千金 守合同 尽心尽责 欢迎各地客户合作业务。

 


这个开敞式通风天窗和启闭式通风天窗又有什么特点呢?这两个分类怎么进行区别呢?开敞式通风天窗和启闭式通风天窗有哪些性能优势呢?大家该如何选择正确的通风天窗,安装适合工业厂房换气要求的通风天窗。开敞式通风天窗或者启闭式通风天窗?

开敞式和启闭式通风天窗的区别

开敞式通风天窗有些地方也称为敞开式通风天窗,其因不带电动阀板,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对厂房内部进行通风换气。所以,被称为开敞式通风天窗。开敞式通风天窗通俗点形容来说,就是厂房屋面安装通风天窗的洞口一直开敞着,会一直通风换气。其在我国南方的引用率较高,而北方因为天气寒冷,引用启闭式通风天窗较多。那么为什么启闭式通风天窗在北方受欢迎呢?

 

下面我就来说说启闭式通风天窗。启闭式通风天窗与开敞式通风天窗相比较,其多一个电动阀板装置。这个电动阀板可以控制通风天窗的启闭,在我国北方,因为温度太低,必要时,就可以关闭阀板,对厂房进行保温。而夏季,温度太高,就可以开启电动阀板,所以,开敞式通风天窗和启闭式通风天窗的区别主要就是在于有无阀板。带阀板的启闭式通风天窗相对于开敞式通风天窗来说,造价要高一些。


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建议
1、完善政策支持体系
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离不开产业政策的有力保护和积极支持,和发达相比,我国节能环保产业还比较弱小,发展不成熟,因此需要政府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要注重规划引导,进一步完善政策支撑体系,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步伐,尽快形成成熟、完整的政策体系。同时,对于节能环保企业,要通过实施财政补贴、减免税、低息贷款、折旧优惠和奖励制度等,进行政策扶持。
2、强化产业技术支撑,完善环境技术转化政策
应鼓励企业与相关管理部门、科研单位和高校等机构合作,建立产业联盟以及政产学研联盟,实现产学研一体化。设立节能环保工程研究中心和重点实验室,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作用,增加科研经费,增大对关键技术、成套装备攻关力度。开展节能环保技术评价-筛选-验证制度,建立环境新技术、新产品示范转化推广应用机制,加快环保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加强技术国际合作,培养科技创新、工程技术高端人才。
3、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推动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仅依靠政府的财政投资是远远不够的,解决资金问题应该借助社会的力量。政府应当鼓励社会资金进入节能环保行业,可采用政府和社会合作的PPP等模式,拓宽社会资金参与的广度。与此同时,也要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可以设立节能环保产业投资基金和债券,支持符合条件的节能环保企业上市融资,提高资本活跃度。
4、规范市场管理、打造产业合力
应加强相关监管和问责,实现省市之间、地区之间和产业之间的相互开放,形成统一的全国性的大市场体系,促进节能环保产业合力的形成。同时,加强节能环保产业市场监督管理、产品质量监管,强化标准标识监督管理,严格执法,加大打假力度,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形成良好有序的产业发展环境。加强行业自律和社会监督,使扰乱市场秩序的劣币无处遁形。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