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扬州冶金矿产

扬州-隔爆BQS45-50-15排沙泵

  • 公司: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4:02:1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隔爆BQS45-50-15排沙泵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冶金矿产供应信息扬州-隔爆BQS45-50-15排沙泵,XOiAsKBUnf8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井下用BQS50-200/63排污泵

★显著特点:

1、模型筛选:性能优化,运行平稳无堵塞,排污排沙能力强,泵具有无过载(全扬程)特性,即在任何工况点下使用输入功率均不超过配套电机功率。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场合,能一机多用。

2、机封改进:采用独立串联机械密封及双端面机械密封。

3、结构优化:结构设计有得于机封密封性,运行平稳,可靠性高;优化设计,更轻便使用,能耗低。可在无水的情况下,长期空运行。

4、IPx8的电机防护筹等级,潜水电机冷却效果好,温升比普通电机低。耐用性进一步提高,F级绝缘促使电机使用寿命更长。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


泵体涡道采用节能水力模型,叶轮特殊设计。该水泵排污水能力强,流量大,扬程高等优点。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结构与工作原理FQW系列矿用风动潜水泵主要有泵体、气马达和过流等三部分组成,1、泵体部分:分上、下两腔,中间用密封圈将气、水隔开。

没有厚德,仅靠功名、机遇或者是非法手段求得的福,就会像插在花瓶中的花,因为缺乏生长的土壤,马上就会枯萎。

  厚德方能载物,如果德行不够,却有很多的财富,很高的地位,一般是灾祸的象征。

 


@煤矿井下BQS300-20-37排污泵

电机的旋转方向要正确

应搞清电机的旋转方向,有许多类型的潜水泵正转和反转时皆可出水,但反转时出水量小、电流大,其反转时间长了会损坏电机绕组。

6、电缆线安装与潜水电泵的绝缘电阻要求

安装潜水泵时,电缆线要架空,电源线不要太长。潜水泵下水或提出时切勿使电缆受力,以免引起电源线断裂。潜水泵工作时不要沉入泥中,否则会导致电机散热不良而烧坏电机绕组。安装时,电机的绝缘电阻不应低于0.5兆欧。

7、勤查勤看发现问题及时修复

平时要经常检查电机,如发现下盖有裂纹、橡胶密封环损坏或失效等,应及时更换或修复,避免水渗入潜水泵。潜水泵的日常维护。每天检查电源线有无破损,禁止漏电的潜水泵下水作业。每天检查水泵体有无受损,保证电机在工作时不漏电。作业结束后,应及时清理附在水泵上的杂物,将水泵冲洗干净。为保证潜水电泵正常运行,必须按照下列要求进行。潜水电泵在使用前,须用兆欧表检查电机绝缘电阻,其值不能少于50MΩ。

水浸电机应打开螺塞,灌满洁净的清水后再拧紧螺塞,不可将螺塞拧掉后直接入井。使用前检查电缆有无破1裂、折断。如有损坏应及时调换,以防漏电。潜水电泵在下水前应向泵内注入清水,吉林潜水排污泵,然后空转1—2分钟,并起动两次,检查起动和空转是否正常,转向是否符合要求。如果转向相反,将任意两相接线调换即可。检查扬水管是否有裂纹,联接是否牢固。潜水电泵下井及起吊时,绝1不允许硬拉电缆,以免电缆损坏或接头处断开,造成不应有的事故。应当用铁线或卡板下井及起吊。

 


@煤矿井下BQS15-30-4/N-K污水泵

BQS防爆潜水泵结构有上中、下、三部分组成。上部为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电动机,中部为机械密封,下部为水泵,电动机与机械密封及水泵同轴连接组成。该泵的机组外壳分别用钢、铸铁等制造,它的体积小、易抗压抗碰,使用可靠,坚固耐用。而进入电缆是采用特殊的密封结构,这样电动机内部不可能进入水,它的电动机轴伸橡胶油封可挡泥沙。该泵的密封包括动密封和静密封,采用整体式双端面机械密封,是装在电动机轴伸处在叶轮上盖及机壳下轴承支架形成的腔内内充15或20号机械油,但是,是不允许注满的,应该留有一定的空间,这样不会使电机运行发热油气化膨胀,而导致密封破坏。 

 

结构特征与工作原理
    a. 电泵结构为单机单吸离心式下泵,采用干式高效率电机、双层壳体结构(见结构简图)。
    b. 水泵部分结构采用单吸离心式叶轮与中心对称多扩压室式泵体。这种结构可平衡泵轴的径向力,减少水力冲击。另外大功率电泵的水泵部分均设有副叶片、副口环及卸压孔等平衡轴向力结构,大大延长了轴承的使用寿命。另外电泵均设计成可以实施停机冲洗避免堵塞叶轮的结构。
    c. 电泵的冷却方式为:电机产生的热量经铁芯及电机壳内的冷却气流传导致电机壳,再由流经电机壳与导流壳之间的水流或气流(空载运行时)强制冷却。此法可保证电泵长时间空转及短时过载运行不烧电机。
    d.电泵采用骨架油封、机械密封与空气室相结合的密封形式,实践表明,此种密封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
    e.电泵结构简单,易于维修。

 

主要用途及适用范围
a.煤矿立井、斜井的施工排水。
b.矿井无水仓井底排水。
c.采掘工作面排水。
d.立井井底散煤仓排水。
e.清理水仓淤积泥沙排水。
f.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g. 抢险救灾。
h. 适用于具有甲烷煤尘爆炸性气体的煤矿井下。

 

我今年每月差不多有4-5本的书籍阅读量,现在开始尝试分不同时段看不同类型的书籍,思绪一天之内在不同年代、不同场景中飘飞,然后返回现实生活,在不同的时空之间切换游历,一种不错的精神体验,多线条并进。时常有着“我想读的书还很多,时间不够!”的感叹,每当想到这儿,就会后悔自己以前荒废的读书时间。

 


@井下用BQS150-50-45/NS污水泵

 BQS型矿用隔爆排污排沙型潜水泵,严格按照GB/T3836<<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器设备>>和MT/T316<<煤矿用电动潜水泵通用技术条件>>的防爆要求设计。叶轮采用独特的双流道,过污能力强,无堵塞。特别适用于含有甲烷或其它类似有**危险的煤矿井下掘面及巷道等场所,输送煤渣含量高、煤炭颗粒直径大的介质。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不浓缩,无还原,百分之百来自新西兰等国的进口牛肉”,没有谁去考证,食客也懒得去考证。管他呢……也许是“龙吐珠花”的“魔力”吧!清丽俊逸,冰肌玉骨,就想天天零距离抚之、嗅之、赏之……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常见故障现象、原因分析及排除方法一般故障发生原因消除方法不能起动风泵停止使用后,水中岩粉沉淀,将水轮与泵盖之间间隙堵死。打开泵盖,清除杂质,使水轮运转自如,即可使用。风泵连续使用十天左右,因叶片磨损到一定程度,会卡在气缸与转子之间,使转子不能转动。

  更换上新叶片,即可恢复正常(叶片式)。由于停风回水,水轮倒转,水轮螺母回松,使水轮下沉与泵盖摩擦,起动困难。垫好弹簧垫圈,拧紧水轮螺母风管内壁铁锈或其他杂质进入气缸,将叶片卡在转子槽内,吹不出来。打开气缸,将转子、叶片洗净(叶片式)。

 

我老家就有一个生态养牛基地,也宣称是从某国、某国进口的牛,那里集生态农业、舌尖健康、康养旅游为一体。我称之为枝江、乃至宜昌的“后花园”,有一种生活、娱乐的全新体验和享受。因为我去体验过,牛肉很实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