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建材办厂

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代理商

  • 公司:扬州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0 07:36:4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代理商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家居建材 >扬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nfxQHbRlDv3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代理商,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夏志明,联系地址:扬州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百亿钢管物流园A区28号,以上信息是由扬州开安管业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您还可以查看更多与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代理商相关的产品信息.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球墨铸铁管是铸铁的一种,是一种铁、碳和硅的合金。球墨铸铁中石墨是以球状形式存在的,一般石墨的大小为6-7级,质量上要求铸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球化率≥80%),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较好。

  球墨铸铁管主要称之为离心球墨铸铁管,它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安装简易、主要用于市政、工矿企业给水、输气,输油等。是供水管材的**,具有很高的性价比。与PE管材相比,从安装时间上,球墨管比PE管安装更简单快捷,且安装后内外承压力**;从密闭性和防腐性上来看,球墨管安装后的密闭性**,也可以通过多种防腐手段提高防腐蚀性能;从水力性能来看,因球墨管规格一般指内径,PE管规格一般指外径,因为同等规格条件下,球墨管能实现**的径流量;从综合安装维护造价来看,球墨管有着更加优越的性价比。内壁喷锌,水泥沙浆防腐材料等。


无缝钢管按用途的分类
1、结构用无缝管(GB/T8162-2008)是用于一般结构和机械结构的无缝钢管。

2、流体输送用无缝钢管(GB/T8163-2008)是用于输送水、油、气等流体的一般无缝钢管。

3、低中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3087-2008)是用于制造各种结构低中压锅炉过热蒸汽管、沸水管及机车锅炉用过热蒸汽管和拱砖管用的优质碳素结构钢热轧和冷拔(轧)无缝钢管。

4、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GB5310-2008)是用于制造高压及其以上压力的水管锅炉受热面用的优质碳素钢、合金钢和不锈耐热钢无缝钢管。

5、化肥设备用高压无缝钢管(GB6479-2000)是适用于工作温度为-40~400℃、工作压力为10~30Ma的化工设备和管道的优质碳素结构钢和合金钢无缝钢管。

6、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GB9948-2006)是适用于石油精炼厂的炉管、热交换器和管道无缝钢管。

7、地质钻探用钢管(YB235-70)是供地质部门进行岩心钻探使用的钢管,按用途可分为钻杆、钻铤、岩心管、套管和沉淀管等。


      IPN8710饮水专用涂料涂膜无毒性,高固体,低粘度是一种强附着,高强度,耐冲磨,耐水解,耐腐蚀和耐水,耐候性非常优良的新型防腐涂料。适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交通,食品,气柜,管道,贮罐等各种设备设施内壁,钢结构及混凝土表面作长效防腐蚀涂料,也可用作埋地管道的内外壁防腐和冷却塔内壁防腐涂料,氰凝防腐涂料属芳香族聚氨酯,有优越的耐化学品,耐热及耐辐射性能,涂膜物理力学性能好,强度高,耐磨且具有光泽,防腐蚀性能优异涂膜耐油,耐碱,耐酸,耐盐,耐工业废气,主要用于混凝土表面,化学设备,管道,油罐,以及水闸,水坝,码头,矿井等设施或设备防腐。
球墨铸铁管采用优质的低硫、低磷生铁,配用锰、硅等种稀有原料,铁水溶液经过特殊的铸造孕育处理,晶粒组织细化,大大改善了直管的抗拉强度及抗冲性能,高速旋转的离心浇注工艺使产品组织更加致密。球墨铸铁管的柔性接口排水铸铁管是一种重力式污水排放管, 广泛用于高层建筑的污水、雨水排泄及通风换气。
    由于在使用中,球墨铸铁管管道水压试压前应符合下列规定:试压管线均应在全部回填后再试压;若有特殊要求,个别可留出接口不回填,但管身中间要充分回填一定高度,防止管移动;管件固定台(水泥)养护已达到设计强度方可;注水浸泡达24小时以上(带水泥衬内壁);试验管段的所有阀门打开,不允许用闸阀做堵板,应制作两端堵头及靠背千斤顶(按推力吨位配置);管道升压时,球墨铸铁管的管道内的气体应排尽,升压过程中,当发现压力表针摆动较大,不稳,应重新排气后再按10%逐级升压;水压试验时,管道两端严禁站人;试压情况作好记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