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铸铁井盖

扬州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

  • 公司:扬州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5300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19 09:25:2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家装建材 >扬州铸铁井盖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信息由本站提供,GoweKTBJrX6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扬州市政DN700重型球墨铸铁井盖国庆特惠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球墨铸铁井盖有他独特的特点,这样可以保证使用几十年,不会过时,第二使用寿命长,他是金属材质的,负荷性能超高,耐压能力,这些优点也早就了它在实际的使用中不可代替的位置,我们在生产设计球墨铸铁井盖的时候尽量设计成圆形。

用范围划分 

1> 工厂、企业、单位和居住小区、绿色带的地下管线井盖

2> 城市公用道路交通设施的地下管线井盖?

4、按管线类型划分:雨水、污水、上水、燃气、热气、供电、通讯、有线电视、交通号线等,此类型井盖多为设置在道路工程地下管线类型。

5、按井盖权属划划分

1>产权归各管线企业所有的井盖 

2> 产权归用户所有的井盖


公司主要生产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井盖等产品。生产规格:DN100、DN150、DN200、DN300、DN35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200等,公司产品以通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每一根铸管产品都经过十多道环节的严格质量检验,全力保证产品质量。检验工序包含炼铁原料检验、配料检验、炉温控制、铁水、金相检验、尺寸检验、压环试验、拉力试验、硬度试验、水压试验、内衬和外防腐层检测以及表面质量检验等。 严格执行“精益求精,增强顾客满意;精益求进,实现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建立起完善的售前咨询、售中安装、售后回访服务体系,真诚地与用户建立起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优异的产品和卓越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广泛赞誉,成为值得尊敬和赖的合作伙伴。
我公司球墨管均符合ISO2531-98E标准,采用炼铁高炉生产的低磷、低硫的优质铸造铁水,球墨铸铁管按当前国际上先进的离心铸造、退火工艺,水冷金属型离心铸管机浇铸而成,经过退火、承插口修整、水压试验、内壁衬层水泥、水泥衬层养生、水磨水泥内衬、外壁涂敷沥青漆、沥青漆烘烤、承口防锈处理、喷唛头及包装等多道工序的精心处理,具有高强度、高延伸率、耐腐蚀的钢筋铁骨。球墨铸铁管价格接口形式为T型,标准壁厚级别为K9级、10级或更高级别,标准有效长度为6米 
高压锅炉用无缝钢管是锅炉管的一种,其对制造钢管所用的钢种、工艺有严格的要求。高压锅炉管使用时经常处于高温和高压条件,管子在高温烟气和水蒸气的作用下,会发生氧化和腐蚀。要求钢管具有高的持久强度,高的抗氧化腐蚀性能,并有良好的组织稳定性。高压锅炉管主要用来制造高压和超高压锅炉的过热器管、再热器管、导气管、主蒸汽管等。
B/T 222 钢的化学分析用式样及成品化学成分允许偏差;
GB/T 223.5 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还原型硅钼酸盐光度法测定酸溶硅含量
GB/T 223.10 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铜铁试剂分离-铬天青S光度法测定铝含量
GB/T 223.11 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过硫酸铵氧化容量法测定铬量
GB/T 223.12 钢铁及合金化学分析方法 碳酸钠分离?二苯碳酰二肼光度法测定铬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