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机械设备

扬州市边坡喷草多少钱一平方

  • 公司: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86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26 20:32:33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市边坡喷草多少钱一平方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市边坡喷草多少钱一平方,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李战,地址:小店区208国道东蒲村开发区,UdKSAiqXgN8以上扬州市边坡喷草多少钱一平方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西

  • 品牌

    绿满山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用途

    矿山绿化

  • 是否定制







1、客土绿化喷播机简介: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2、五、注意提示:
、根据输送物料比重不同,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
、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3:1
 干喷播:
优点:
1、喷层厚
2、施工简单
缺点:
1、效率低
2、施工成本高
混凝土输送泵
优点:
1、喷料颗粒比较大30mm
2、输送距离比较远
缺点:
1、成本比较高;
2、施工危险性比较高
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
特点:
1、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2、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
3、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

1、 公路铁路边坡绿化


绿化客土喷播机分类:

客土喷播机主要由柴油机、喷播泵,搅拌罐、喷播装置、控制系统构成,柴油机功率较大,一般为六缸柴油机,喷播泵也较大。客土喷播机一般用于石质、杂石等图纸不好的边坡喷播已定浓度的泥浆,为喷播草种打好基层,这类边坡一般要求喷播5-10公分,客土喷播机直接喷射距离在20-40米,引管距离在40-100米。

绿化客土喷播机施工:

客土喷播机是结合喷播和免灌两种技术而成的新型绿化方法,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剂、绿色纤维覆盖物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

绿化客土式喷播机简介:

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种植土、绿化用草籽、保水剂、粘合剂、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坡面上。

 


藤本植物比较适合于比较高陡、并且凹凸不平的弱风化岩和中风化岩边坡的生态修复,其缺点是侵占性强,不利于草本、灌木和乔木的生长;灌木的根系比较发达 ,适应性和抗逆性都比较强 ,土石边坡和强风化岩边坡 ,以灌木为主 ,能达到较理想的护坡效果 ,其不足是建植速度比较慢 ,前期防止侵蚀的能力比较弱 ,需与合适的草本结合使用 ;乔木由于树体比较高大 ,根系比较发达 ,所以只能在土石边坡上配合灌木使用。

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性,4,移动方便,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三,技术优势(一)客土喷播机研制的客土喷播机通过六大改造。

那么该如何尽可能地避免这些故障呢。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些常见的故障和处理办法。


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喷播机要喷得到边坡上。首先是高度,喷播机能喷得到的大高度是硬指标,尤其是射程(用喷直接喷的大高度),直接影响施工效率。牵管的大高度决定了接业务的“能力”,尽管这样浪费了一半以上的“效率”。二是位置,不同角度,不同视线范围,上下边坡,都要会影响施工质量。口诀喷得上中性佳,个别情况会遇到偏酸或偏碱性水、土,就要选择合适的种子。PH值还影响到喷播是否能正常工作。PH值风力不同,影响植物品种的选择,覆盖办法。三维植被网护坡是利用活性植物并结合土工合成材料等工程材料,在坡面构建一个具有自身生长能力的防护系统,通过植物的生长活动在坡面形成茂密的植被覆盖层、在表土层形成盘根错节。
    是客土喷播机生产厂家。产品种类齐全,质量好,性价比高。公司拥有技术研发队伍,生产设备完备,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定制产品。万泽锦达的核心价值观是对错观——以用户为对,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