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园林机械

扬州市岩坡挂网绿化客土喷播机绿化种草喷播车

uckRzHpxfM4扬州市岩坡挂网绿化客土喷播机绿化种草喷播车信息是由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扬州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扬州企业旺旺园林机械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品牌

    喷坡机

  • 是否进口

  • 规格

    4800*200*240

  • 重量

    4t

  • 型号

    WKT







发布一份报告指出2019年全球电子竞技行业营收将较去年同期增长27%,并将在接下来几年中持续增长,值得一的是,如今电竞产业吸引的用户并不仅限于游戏玩家,还有很多热衷于观看直播,视频等相关内容的[云玩家"。

客土喷播是结合喷播和免灌两种而成的新型绿化,将绿化用草籽与保水剂、粘合剂、绿色纤维覆盖物及肥料等,在搅拌容器中与水混胶状的混合浆液,用压力泵将其喷播于待播土地上或石质坡面上。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来源,故而植物能够、迅速地成长,且不需要重复补充水分。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与机械作业相比,效率高、成本低,对播种要求低,由于使用材料均为环保材料,所以可确保无污染。
适用范围:适用于高速公路边坡绿化、大型园林绿化、堤坝、矿山复绿、电厂粉煤灰堆积绿化生态环保工程;还适用于荒漠改造堤坝护坡、山体滑坡等生态复绿工程。
特点:具有一次喷播面积大,距离远,固体含量高等特。


性能特点:
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集中电控,操作简捷,适合野外工作,适用于各种岩石、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海岸提坝等植物生长困难的地方绿化喷播。


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1: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添加比例)
应用范围
适合石质边坡,铁丝网边坡,高边坡,喷播厚度较大的边坡,效率高,适合大面积施工,扬程20-40米,是长期做绿化的产品,能适合各种边坡,引管扬程可达到100米。
适合三维网、低边坡施工,适合面积不太大的工地使用,扬程20米以内。
喷播机:高速公路绿化工程设备
在我国的高速道路中,损毁严重的就是高速边坡。对高速的边坡进行绿化可以有效的高速道路损坏问题,水土流失,保护为绿化工程做出贡献。

2、随着我国社会经济的迅速增长,高速公路已成为国民经济以及现代生活的重要交通枢纽。2006年末我国高速公路总里程已达到4.53万km,2010年将达到6.5万km。高速公路绿化是国土绿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公路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主要内容。

 


1、客土喷播机不仅适用于高速公路建设,铁路建设以及河堤,园林等大面积喷播工程,也是矿山植被恢复,退耕还林,治沙还草等植被恢复工程施工的机械,由于混合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和各种养分。确保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适合于大面积的绿化作业,尤其是较为干旱缺少浇灌设施的地区,此外,该设备还在农业灌溉,施肥,病虫害以及消防应急,环境卫生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客土喷播机主要参数:型号:WZP-80/83型WZP-80/145型WZP-80/220

可定做高次团粒绿化喷播机昭通绥江厂家高次团粒绿化喷播机

  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


草种/灌木种在基质层上发芽、成长,其根系有边坡防护的作用。现根据工地的高度、坡度比,喷播厚度,边坡绿化工程要求等,本公司现推出两种机型:客土式绿化喷播机喷播机、客土喷播机。
(一)客土式绿化喷播机喷播机
(1)客土式绿化喷播机喷播机性能点:
   1、绿化喷播机内客土喷播机可以加土的绿化喷播机喷播机,适合覆盖三维网的中低边坡和下边坡;
   2、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客土喷播机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
   3、机器小巧,方便,适合低边坡喷播种草;
   4、水平螺旋输送搅拌和回流垂直冲刷搅拌,搅拌均匀,后期发芽率和生长率;
   5、机器自带直接万向喷播和引管喷播。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