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节能设备

扬州【国友通风设备】产品资讯

  • 公司:扬州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8 01:15:46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国友通风设备】产品资讯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机械设备 >扬州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aiPxFnvdK3扬州【国友通风设备】产品资讯,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陈经理,QQ:963758037,地址:扬州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工业经济的快速发展,大批钢结构工业厂房新修起来,在推动工业经济发展的同时,屋顶通风气楼适用于钢结构工

业厂房通风换气,因此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安装通风气楼来实现厂房通风,促进空气循环流动。

屋顶通风气楼在钢结构工业厂房中能够向室内补充新鲜空气,满足工人对于氧气的需求。与此同时,屋顶通风气楼还能够使钢结构厂房里的空气得到稀释流通,

从而有效降低有害气体的浓度,对工人的身体健康是一大安全保障。另一方面,屋顶通风气楼的加装能够有效控制工业有害物,即控制生产车间产生的粉尘、有

害气体或者是蒸汽、余湿、余热等。

屋顶通风气楼是一种无功耗、无电力消耗的机械设备,其充分利用空气动力进而实现通风换气的目的。屋顶通风气楼还具有采光功能,可有效降低工业企业的电

力消耗,改善工人的工作环境,对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都起到了很大的作用。


21.天窗安装流程
天窗主体结构焊接、屋面板裁板、压型、防腐处理、天窗骨架安装固定、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设置安装、两边端头安装、验收。天窗骨架安装和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
22. 加工
根据施工图纸进行生产制作,仔细核对尺寸规格。
材料用折边机折压成型,加工误差控制在1.0 mm之内。
汽车运输时应按规定装车,避免成品材料防护层损坏。

1.采用独特的推开百叶机构装置能自动打开和关闭百叶窗片。

  2.采用不锈钢扇叶片一次冲压成型工艺,不变形,不断裂,美观耐用。

  3.高精度栋平衡监测校正,保证风机运转平稳无振动,降低噪音,有效提高使用寿命。

  4.采用特有的凹进式风机搬运提手设计,不但有效避免装卸、搬运过程中的不便,还不会影响风机安装和外观效果。

  5.V型皮带轮由高强度的铝镁合金材料热压铸成型,材质轻,强度高,我公司风机可根据经销商的销售情况定制A型皮带和B型皮带,有效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6.配置高效节能电机,通过3C认证,防护风机:IP55,绝缘等级:F级。

  7.机械离心式打开机构采用韧性高的增强尼龙100%原料注塑加工,强度高,寿命长,导杆内嵌的钢件安装在法兰片上,增强了机构的可靠性,有效避免尼龙生产过程中的伸缩变动。


安装通风气楼的选择有哪几方面的要求?
1、通风性能好,2、通风时防雨、防雪功能有保障(适应任何气候条件),3、产品结构强度大,4、产品外观工艺好,5,方便维护管理。
1、风阀调节 通风天窗出口风阀调节是改变管网的特性,而不是改变通风天窗的特性。风量调节范围通常在风机额定性能曲线下方的所有工况。由于用人为加大管网阻力的方法来改变管网特性,压降消耗在关小风阀时产生的附加阻力上,调节的经济性差。 进口风阀调节,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吸入侧时,其调节原理与出口风阀相同;但当配管设置在通风天窗的排风侧时,它通过改变通风天窗的进口压力,来改变风机的性能曲线,故调节的经济性好;而蜗线风阀调节,是通过变换风机的出口面积,来改变风机的特性,相对于风量的减少,功率变化小,节能不显著。这两种调节,原则上可使用在额定曲线下的所有工况,能使喘振点向小流量方向偏移,因此,广泛地应用在一般具有固定转速的空调风机上。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