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塑料管

扬州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

  • 公司:扬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23:14:0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原材料 >扬州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YsKBULfxp2资讯:扬州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扬州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扬州大口径自来水管现货销售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是借鉴国外先进的金属塑料管材复合技术,而开发的一种HDPE与钢带熔融而成的增强型管道,它是以聚乙烯为主要原料,管壁结构有三个层次构成,以螺旋缠绕成型的高强度钢带为增强体,以高度密聚乙烯为基体,采用独特的制造工艺,将钢带与高密度聚乙烯融合成一体,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与缠绕管(中空壁管)二次融化成型完全不同,因此各层之间完全粘合,牢度非常高。即提高了管材的强度,又解决了钢带外露易腐蚀的问题。管径从DN300~DN3000。其连接方式主要有:焊接连接、卡箍连接和热收缩套接。可靠的连接可以使管道达到零渗漏。

使用规定

运输规定

①车辆运输管材时,应放在平车底上,船运时,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运输时,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盘管应叠放整齐。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固定,避免相互碰撞,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

②管件运输时,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并固定牢靠。

③管材、管件在运输途中,应有遮盖物,避免曝晒和雨淋。


特性

⑴连接可靠:聚乙烯管道系统之间采用电热熔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高于管道本体强度。

⑵低温抗冲击性好:聚乙烯的低温脆化温度极低,可在-60-60℃温度范围内安全使用。冬季施工时,因材料抗冲击性好,不会发生管子脆裂。

⑶抗应力开裂性好:HDPE具有低的缺口敏感性、高的剪切强度和优异的抗刮痕能力,耐环境应力开裂性能也非常突出。

⑷耐化学腐蚀性好:HDPE管道可耐多种化学介质的腐蚀,土壤中存在的化学物质不会对管道造成任何降解作用。聚乙烯是电的绝缘体,因此不会发生腐烂、生锈或电化学腐蚀现象;此外它也不会促进藻类、细菌或真菌生长。

⑸耐老化,使用寿命长:含有2-2.5%的均匀分布的碳黑的聚乙烯管道能够在室外露天存放或使用50年,不会因遭受紫外线辐射而损害。

⑹耐磨性好:HDPE管道与钢管的耐磨性对比试验表明,HDPE管道的耐磨性为钢管的4倍。在泥浆输送领域,同钢管相比,HDPE管道具有更好的耐磨性,这意味着HDPE管道具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和更好的经济性。

⑺可挠性好: HDPE管道的柔性使得它容易弯曲,工程上可通过改变管道走向的方式绕过障碍物,在许多场合,管道的柔性能够减少管件用量并降低安装费用。

⑻搬运方便:HDPE管道比混凝土管道、镀锌管和钢管更轻,它容易搬运和安装,更低的人力和设备需求,意味着工程的安装费用的大大降低。

⑼多种全新的施工方式:HDPE管道具有多种施工技术,除了可以采用传统的开挖方式进行施工外,还可以采用多种全新的非开挖技术如顶管、定向钻孔、衬管、裂管等方式进行施工,这对于一些不允许开挖的场所,是好的选择,因此HDPE管道应用领域更为广泛。


特性编辑

1)适用于介质长期温度不大于45℃。

2)埋地塑料排水管道要按柔性管的理论(管土共同发挥作用)进行设计。同时在设计状态下管道垂直方向的变化不得大于管直径的5%。

3)管材环刚度的选择是塑料管道设计的一项重要指标,因此应从管道埋深、地面荷载、沟槽回填土的性质和压实系数以及施工荷载等综合考虑确定。盲目采用高环刚度不经济。对车行道下埋深小于1.0m的管道,还应考虑管道变形对路面的影响。

4)外观 管材内表面应平整,外部波形应规整;管材内外壁应无气泡和可见杂质,熔缝无脱开。 管材在切割后的断面应修整,无毛刺。 管材两端钢带切口处应在管材的同一纵向线。

5)防腐层厚度 粘接树脂和外层聚乙烯为钢带的防腐层,应符合CJ/T 225-2006标准中的有关规定。

6)生产管材所用的原料应以聚乙烯(PE)树脂为主,其中仅可加入为提高性能所必须的添加剂。钢带外观应无油无锈,无飞边毛刺。粘接树脂采用与聚乙烯和钢带粘接性好的树脂,能满足挤出涂敷要求。
7)连接方式
管材可使用热收缩管(带)连接、卡箍(哈夫套)连接和电熔带连接等连接方式。必要时可以结合应用两种连接方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