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扬州环保机械

BQS50-140-37/N排沙泵电话-扬州

  • 公司: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27 20:57:2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BQS50-140-37/N排沙泵电话-扬州
  • 来源: 扬州最新资讯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XFNvDlRbH3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BQS50-140-37/N排沙泵电话-扬州,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BQS50-140-37/N排沙泵电话-扬州的采购需求,联系人:陈俊华,QQ:3056817708,地址:扬州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5-700

  • 扬程

    20-700

  • 功率

    2.2-200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70-50-22/B污水泵

BQW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简称电泵),是山西万泽锦达泵业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自行研制的一种采用干式三相异步电动机驱动的下吸外装式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本产品执行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按隔爆设计制造,在电机部分采用严格的隔爆措施,电动机机壳采用铸钢件。机组能抽干工作面地表浅层水,也可长期潜入水中工作。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移、无需引水、双面密封,经久耐用、可靠、适应性强等优点。

电气控制及操作:在此本说明书中单独作为一个部分进行详细描述。

 

能够在全扬程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9、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式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2、机械密封采用新型硬质耐腐的钛化钨材料,可使泵连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3、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音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工程造价。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强化监管体系,监管系统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基本的监管框架,管理人员可利用该系统对各项操作步骤进行技术性监管,对比各项操作的合理性,确保监管的科学性。第二,监管人员需不定期开展检修会议,要求技术人员必须严格按照管理模式进行操作,确保机电设备的模式监管能够通过验收单的检验,以保证机电设备的正常运行。第三,技术人员要对重点环节进行系统性监察,采用复测的方法保证循环体系的科学性,并记录数据源,为设备的安全生产提供技术保障。

 


@井下用BQS20-465/31-63/S排沙泵

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FQW型矿用风动潜水泵的拆卸与装配1、拆卸程序:a、拆开防护罩,同时将下泵盖与蜗壳分离开。b、拆下水泵叶轮螺母,同时将蜗壳拆下,轻击蜗壳周边,带动水轮与轴分开。c、拆开进排气罩,轴承座同时与壳体分离。d、拆开压盖。

 

 周幽王烽火戏诸侯,他诓骗了各地诸侯来驰援,连着几次,诸侯们不再相他。

  等到外敌入侵,没有一只军队来救援,终身死国灭。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则不立。”

  诚,是一个人在世上立身的根基,若无用,寸步难行。

 


@矿用BQS30-20-3/NS排污泵

 

BQS隔爆排沙潜水泵结构特点
  1、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由泵体及YBQS充水式矿用隔爆型潜水电动机组成,电泵联接采用上泵式。
  2、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以下简称电泵)的安装形式可采用立式、斜式、卧式。
  3、配用电机为YBQS型矿用隔爆型潜水泵用电动机,为充水湿式,绕组线采用尼龙护套耐水电磁线,电机内腔注满洁净清水,以冷却电机,

保证电泵长期可靠运行。
  4、电机轴伸采用机械密封与骨架油封进行密封,能有效的防止电机冷却液与外部介质的交换。
  5、斜卧安装使用时,电泵直联一体后采用同一底座进行安装,保证了电泵的同轴度,提高运行的可靠性。
  6、根据使用场合的需要,电泵外壳设置必要的冷却罩,可以使电机的各发热部分得到充分冷却,延长电机的使用寿命。
  7、泵体部分材质选用耐磨的高强度材料,可以根据使用场合不同来调整所需材质,包括含防腐的不锈钢电泵。
  8、电泵的防护型式为GB/T4942.1—2000规定的“IPX8”。
  9、电泵使用过程中无需加任何矿物油类物质,可有效保护水体质量

 

煤矿职工在安全生产中依法感受有关安全生产的(知情权)(建议权)的权力

“四不放过”原则是指 (事故原因没没查清不放过)(事故原因没查清不放过) 群众末受到教育不放过;整改措施未落实不放过。

低瓦斯矿井中,采掘工作面瓦斯浓度和二氧化碳的检查次数的要求是每班至少( 2 )次。高瓦斯矿井中采掘工作面瓦斯浓度的检查次数的要求是每班至少( 3 )次。煤与瓦斯突出危险的采掘工作面,有瓦斯喷出危险的采掘工作面和瓦斯涌出较大,变化异常的采掘工作面,必须有专人常常检查 。

 


 BQS(W)防爆系列排沙排污潜水电泵采用空气密封结构,机械密封电缆引线装置密封全部设置在空气室中,与介质
防爆排沙泵,WQ型无堵塞潜水排污泵,看看有什么不同。介质中杂质总重量不超过介质总重量的15%,介质比重不超过1240
影响。
 矿用防爆潜水泵使用条件:功用,可多功用组合,如风#功用,差别消费者的

需求。预留机械晋级空间,便利当前机械晋级改良。 续运行8000小时以上。防爆型式及执行标准宁配戴眼镜。进口水泵

关好管路的闸阀和出口压力表及进口真空表,点动电机,试看电机转向是否正确,开动电机,当不锈钢水泵正常
道、井底

水窝、局部积水水坑、选煤廒排水、工程排水等场合使用,是一种先进可靠的排水工具。电泵结构紧凑、轻小易
及时做好

 ◇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在这种情况下,可将水加热进行冲洗,有条件的地方可以为循环水池链接蒸汽管道,

一般情况下洗车机冲洗时整台洗车机
开式半开式叶轮制造方便,当叶轮内造成堵塞时,可以很容易的清理及,但在长期运

行中,在颗粒的磨蚀下会使叶片与压
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WQX系列污水污物潜水排污泵主要用于排送生活废

水、污水、人粪尿及含有短纤维纸屑

 

型号 的组成及其代表意义:BQS①-②/③-④⑤BQS: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①:额定流量,单位为立方米每小时(m3/h)②:额定杨程,单位为(m)③:级数④;电动机额定功率,单位为千瓦(KW)⑤:N为内装式;B为半内装式;外装不注显。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