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建材办厂

扬州双向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专卖店

  • 公司:扬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振强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59:56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双向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专卖店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家居建材 >扬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XqJASKdwn2本页扬州双向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专卖店产品新闻是由扬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扬州双向钢塑复合土工格栅专卖店,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扬州林源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扬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产地

    山东

  • 材质

    聚丙烯

  • 颜色

  • 长宽

    长:50或100m 宽4或6m 可订制

  • 格栅种类

    双向格栅

  • 用途

    路基增强

  • 品牌

    生产厂家







玻纤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提高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是一种增强路面及路基的新型优良土工基材,该产品采用玻璃纤维长丝经编织涂覆而成。玻纤土工格栅具有纵横向很高的抗拉强度,低的延伸率,高的弹性模量,耐高低温性能优良等特性,经表面涂覆处理后,具有优良的抗碱性能及耐老化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混凝土路面及路基的增强,无论硬性路面和柔性路面皆可适用,与传统路面相比,能降低造价,延长寿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纹。玻纤土工格栅亦可用于铁路、机场、水利、堤坝等软土的增强及路基层的增强。可广泛应用于旧的水泥路面、机场跑道的维修、堤坝、河岸、边坡防护、道桥路面增强处理等工程领域,旧沥青砼路面,加筋增强沥青面层,防治病害。水泥砼路面改建复合式路面,抑制板块收缩等引起反射裂,道路拓改工程,防治新老结合部级不均匀沉降而造成裂纹。可给路面增强、补强,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路面使用寿命。软土基加筋处理,利于软土析水固结,有效抑制沉降,均匀应力分布,增强路基整体强度。新建道路半钢性基层产生收缩裂缝,加筋增强防止基础裂纹反射而引起的路面裂缝。
在疏解长丝土工布的产品特性以后,我们务必先来领略一下有关客商并不熟知的长丝土工布。长丝土工布是运用聚酯步骤经纺丝针刺凝结做成的一种制造物物料。水利、飞速公路铁途径等各个地方旺盛运用于非常的广泛。客商采用产品事情大范围的充沛施展货品的是用于价钱。长丝土工布永久断绝效劳可能落实有所异样搀杂物和靠得住性泥土层土工布的相互曲解。长丝土工布松散的建造特质可能有效劳地掌握详细工程功课当中表层的排水性,避免反滤与生锈。同时其极好的抗穿戴刺战役本领可能有效劳地保证防水层以避免不受潜伏机器的损毁。以是为了抵达较为志向的敷设用于效劳就该当掌握长丝土工布的极少采购体式格局与熟悉。长丝土工布为聚酯长丝针刺无纺土工布。
 增强地基稳固性能。与传统格栅相比更具有强度大、承载力强、抗腐蚀、防老化、摩擦系数大、孔眼均匀、施工方便、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更适应于深海作业、堤岸加固,从根本上解决了其他材料做石笼因长期受海水冲蚀而造成的强度低、耐腐蚀性能差、使用寿命短等技术难题。能有效的避免在施工过程中被机具碾压、破坏而造成的施工损伤。适用于各种公路、铁路、机场的路基增强路面增强。适用于大型停车场和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增强。适用铁路、公路的边坡防护。适用的涵洞增强。适用于单向拉伸土工格栅增强后的土坡的二次增强,进一步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矿山、坑道加固。土工格栅用于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土工格栅用于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
土工格栅施工工艺流程:检测、清理下承层→人工铺设土工格栅→搭接、绑扎、固定→摊铺上层路基土→碾压→检测, 土工格栅在平整的下承层上按设计要求的宽度铺设,其上下层填料无刺坏土工格栅的杂物,铺设土工格栅时,将强度高的方向垂直于路堤轴线方向布置,土工格栅横向铺设,铺设时绷紧,拉挺,避免折皱、扭曲或坑洼,土工格栅沿纵向拼接采用搭接法,搭接宽度不小于20cm。 铺好土工格栅后,人工铺设上层填料,及时完成碾压,避免长期暴晒,然后采用机械运料、整平、碾压,机械摊铺、碾压从两边向中间推进,碾压自两边向中间进行,其压实度保持达到规范要求。 杜绝一切施工车辆和施工机械行驶或停放在已铺好的土工格栅上,施工中随时检查土工格栅的质量,发现有折损、刺破、撕裂等损坏时,视程度修补或更换。
玻纤土工格栅是一种用于路面增强、老路补强,加固路基及软土基的优良土工合成材料。玻纤土工格栅无碱玻璃纤维通过先进的经编工艺制成网状基材,经表面涂覆处理而制成的半刚性制品。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玻璃纤维土工格栅是以玻璃纤维为材质,采用一定的编织工艺制成的网状结构材料,为保护玻璃纤维、整体使用性能,经过特殊的涂复处理工艺而成的土工复合材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