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机械设备

江都山坡大面积种草就用种草机喷播机机器厂家








相对的草坪建植而言,它的性主要在:   (1)机械化程度高;液压喷播主要利用喷播机械并用机动车牵引完成操作,是比较的草坪建植。     (2)效率高,省工省时,劳动强度低。喷播将施肥、草种混合、草种覆盖、稳固表土等一系列工作,通过机械化作业完成。   (3)科技含量高。喷播将草种、肥料和包裹材料融为一体,体现了生物种植的科学性、性,是草坪种植的一次。液压喷播尤其对坡面植草适用效果好。液压喷播植草因草种被纸浆纤维包裹,同时纸浆纤维蓄水蓄肥,不断供给草种发芽的水分;而粘合剂把包裹在纸浆中的草种紧紧粘附在土壤表面,形成的坪床,避免降水时造成水土和种子的流失。为预雨冲蚀,在喷播后需覆盖丙纶无纺布,雨滴不直接冲打溅击地表土壤及喷播材料,而强降雨形成的地表径流也从无纺布上面流走,保证了喷播材料和坡面土壤的性。 三、工程草种配比方案:     采用草灌结合的配比。     植被品种:高羊茅、多年生黑麦草、沙打旺、马蔺、小冠花、冰草、苜蓿、紫穗槐、白三叶、草花 。     播量:高羊茅13g/㎡、多年生黑麦草4.5g/㎡、沙打旺4g/㎡、马蔺3g/㎡、小冠花3g/㎡、冰草4.5g/㎡、苜蓿5g/㎡、紫穗槐种子3g/㎡、白三叶3g/㎡。合计40g/㎡ 。


复绿液压客土喷播机宿迁

客土喷播机:

是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复绿液压客土喷播机宿迁

  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


1、 客土喷播机简介:客土喷播机是应用于边坡绿化的设备,通过本设备将土壤基质,绿化草籽,保水剂,黏合剂,肥料等,在喷播机搅拌罐中与水混合成胶状的浆液。用泥浆泵将其喷播于坡面上,由于浆液中含有保水材料,黏合材料,各种养分,在保证了植物生长所需的水和其它营养物质来源的同时有效防止雨水冲刷对喷播材料的破坏,故而植物能够健康,迅速地成长,客土喷播机适用范围:高速公(铁)路边坡绿化。创面山体复绿,垃圾填埋场无土覆盖,矿山复绿,荒漠治理,河堤防护,养护洒水,大规模绿地重建等绿化工程,客土喷播机产品优势:1,出口压力大:发明[多级增压泥浆泵",国内独创泥浆泵出口压力大2.4Mpa。超出同行业泥浆泵出口压力2倍以。

客土喷播机产品参数:

     1、品牌:万泽锦达

     2、产品别名:植草机、种草机、喷播机、客土喷播机


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

三、客土喷播机技术参数:

  柴油机功率:132KW

  规格尺寸:6500*2100*2600

  重量:5600kg

  扬程:180米

  射程:50-80米

  喷射量:60立方米/小时

  适用场地:山丘、平地、山体、边坡、草坪   岳阳喷播机公司客土喷播机客土喷播机整体框架采用120方管精心焊接制作,罐体采用5mm的钢板折制而成,罐体底部关键部位采用加厚20mm的钢板加固,确保机器整体结实耐用和运输;在泵的入料口处特有螺旋搅拌输送物料结构,可以输送物料,喷层厚度;机器整体采用机械搅拌和链条传动,使用方便,传动效率高,工人易,易于操作,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机械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形成立体搅拌,有效搅拌均匀度;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方便易,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