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桥梁护栏

扬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使用寿命长

  • 公司:扬州鑫旺通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周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9 14:35:2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使用寿命长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家装建材 >扬州桥梁护栏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使用寿命长,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周经理,地址:开发区工业园,VMgWqIASKd8以上扬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使用寿命长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鑫旺通

  • 产地

    山东聊城

  • 类型

    护栏







不锈钢栏杆规范的施工要求工艺和半玻璃栏杆一样;特别要注意的是所有的分格空隙净不能大于110㎜平均分格,在焊接栏杆要特别注意热变形的控制,在大面积的焊接时栏杆面管很容易变形而影响美观,打磨要注意的事项,焊口要平整光滑,还要注意不能打磨的太厉害,把焊点打磨掉了就对安全留下严重隐患.                
不锈钢栏杆验收标准主要有,不锈钢扶手表面应该是光滑,烤漆的颜色要求均匀,表面无划痕现象,直角及拐角的接头处焊口应该确保吻合,弯拐角处圆顺光滑,弧形扶手弧线保持自然,无折角现象。
道路护栏的相关特点:1、道路护栏结构简单,节省材料,工程造价较低。2、道路护栏的材料重量小,便于长途运输。3、将道路护栏底部与砖混墙筑为一体,有效克服了道路护栏刚度不足的弱点,增强了道路护栏的防护性能。4、道路护栏安装简单,不受地形影响,适合丘陵地区,且抗风化能力强,有效延长道路护栏使用寿命,节约成本。
道路隔离护栏用于保护车辆及车里面的人防止受到位于道路旁边的天然或人工物件的碰撞。车辆撞击道路隔离护栏可能既损害车辆/乘客又损害护栏本身,注意到这一点是重要的。碰撞护栏引起的损害通常不如碰撞位于护栏之后的部件严重!道路隔离护栏代表了这两种考虑之间的一个折衷。除了保护车辆之外,道路隔离护栏也用于屏蔽行人、养护/施工人员、或者来自不定交通的骑脚踏车的人。以它基本的形式,道路护栏设计用于防止离开车行道的车辆撞击固定的物体。
槽管固定玻璃护栏,用槽管安装的首先是底部固定,先量好玻璃的厚度,一般玻璃都是采用钢化玻璃或在钢化夹胶玻璃,厚度一般都在5mm以上,为承受玻璃的重量,用做固定底槽的钢板厚度应在5mm以上,槽宽视玻璃厚度而定。将玻璃固定,底部需垫橡胶块,用结构胶固定。                         
玻璃夹固定玻璃护栏,用不锈钢玻璃夹安装的,可以先量好玻璃的厚度,根据玻璃的厚度来选用不锈钢玻璃夹。
不锈钢护栏的成品保护:1.进场的不锈钢管材、木制扶手码放时应有垫木,防止表面损坏或变形。2.玻璃进场后,必须立靠在牢固的结构却或专用的玻璃架子上,用绳子固定并做好防雨措施。3.栏杆扶手安装时若地面石材安装完毕后,扶手施工时应做好成品保护,防止焊接火花烧坏地面。4.木扶手安装完毕后,宜刷一道底漆,且应加包裹,一面撞击损坏和受潮变色。玻璃栏板及不锈钢扶手应用木材加以保护,防止损坏。不锈钢护栏的成品保护:1.进场的不锈钢管材、木制扶手码放时应有垫木,防止表面损坏或变形。2.玻璃进场后,必须立靠在牢固的结构却或专用的玻璃架子上,用绳子固定并做好防雨措施。3.栏杆扶手安装时若地面石材安装完毕后,扶手施工时应做好成品保护,防止焊接火花烧坏地面。4.木扶手安装完毕后,宜刷一道底漆,且应加包裹,一面撞击损坏和受潮变色。玻璃栏板及不锈钢扶手应用木材加以保护,防止损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