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机械设备

公路种草边坡种草机货到付款扬州

  • 公司: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68000
  • 联系人:李战
  • 发布时间:2024-04-18 22:30:1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公路种草边坡种草机货到付款扬州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机械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NVDltbjQy2本页公路种草边坡种草机货到付款扬州产品新闻是由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公路种草边坡种草机货到付款扬州,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扬州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此页面由扬州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客土喷播机

  • 规格

    5000*200*240

  • 重量

    5t

  • 产地

    山西







复绿液压客土喷播机宿迁

客土喷播机:

是将植物种子(草种、花种或树种)混入水中,并配以一定比例的配料(包括肥料、色素、木纤维覆盖物、纸浆、粘合剂、保水剂、土壤改良剂),通过搅拌,利用高压泵体的作用,喷播在地面或坡面的现代化种植植被的喷播设备。

复绿液压客土喷播机宿迁

  在工地施工中,根据工地情况可以适量加土,纸纤维、木纤维用量,大量施工成本,加快施工速度并有效草种的发芽率和成活率;液力喷播机整机采用双柴油机带动,搅拌和输出动力分开,扬程更高,效率更快,既可以做公路边坡铁路边坡水库堤坝较大面积绿化喷播,又可以用来喷植稻田、草坪、树木花卉、农作物种子等,还。


泥炭土是喷播的好材料,可和木纤维(或纸浆)按一定的配比混合使用。比单用纯木纤维具有更优良的附着和保水性能,可在土壤层较薄且非常瘠瘦,甚至风化岩的坡面上进行喷播,一般喷播厚度在10-20cm,保水剂可根据各地气候条件及石场特点的不同而做相应的调整,粘合剂可根据石壁的坡度而定。与坡度大小成正比,混播,利用草种的互补性,如深根性和浅根性,豆科和禾本科,外地与本地,发育早与发育晚等特性进行混合喷播,射程:50-80米喷射量:60立方米/小时施工基本流程:1,施工准备设防护区:施工现场附近。禁止行人,车辆通过,界定防护区,在施工场地两头设施工标志,根据施工操作规范要求,选择防护措施,搭设钢管脚手架,下铺毛竹脚手。  

  输送距离有较大差异,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5-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郑州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


现场培训操作人员,(3)设备调试完毕后,留下1-2名职人员协助客户施工1-3天,用户满意为止,性能点客土喷播主箱体为椭圆形,他的优点在于野外施工中不管路面和条件多么恶劣,避免了内存左右撞击,保证施工车辆的平稳和。高次团粒客土喷播机(高次团喷播)喷播设备,人员在被植被的高陡岩石边坡上(包括土坡、锚喷坡面),形成具有优能的“土壤基”-优粒结构,使边坡快速形成的植物群落。客土喷播机对土质没有太高要求,其泥浆浓度可以达到70%

客土喷播机

特点:

1、拌料浓度较高50%-70%,比第二代稀;

2、成本比较低(从购置成本和人工成本、使用成本都比较低);

3、极大的提高了施工的安全性;

4、移动方便,特别适合中低坡和较分散边坡;

5、施工比较方便,整机独立操作,使用方便。


、效率高:直喷情况下可实现单日喷播面积2000㎡以上(5cm厚度)。

2、射程高:发明“高扬程多级增压浓浆泵”泵出口压力22KG,实现直喷高度45-50米,引管子120-350米(配专用增压泵)。

3、防雨水冲刷:配合高分子材料使用可有效防止雨水冲刷。
4、用工少:只需要2-3名工人即可完成喷播绿化作业。

5、:本产品为筛土(选配)、搅拌、喷播,不需要配套发电机及空压机。

客喷机资讯广东韶关绿化山体斜坡种草喷播喷土机客喷机资讯2,建议配料比例:水:土:稻壳等喷播基材=1:2:1(其中土的比例是以沙土为基础进行测定的,粘土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而适当减少添加比例)五,客土喷播机作用: 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逐步取代了干喷机和混凝土输送泵在。(二)客土喷播机(1)客土喷播机性能特点: 1,客土喷播机分为两大机型:机械,液压, 2,搅拌采用螺旋叶片搅拌与回流冲刷搅拌相结合的模式,形成立体搅拌, 3,采用单台柴油机驱动,油耗低,操作易维护,降低使。2,施工危险性比较高万泽锦达客土喷播机特点:1,极大的提高。施工成本高混凝土输送泵1效率低2施工简单缺点:1喷层厚2客土喷播机发展历程:干喷播:优点:1。喷料颗粒比较大30mm2。成本比较高输送距离比较远1。硬质土,沙质土,贫瘠地,酸性土壤,干旱地带。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