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 >扬州建材办厂

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价格

  • 公司:扬州开安管业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夏志明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45:21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价格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家居建材 >扬州建材办厂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tLeVogyRIc4扬州新兴球墨铸铁管价格,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夏志明,QQ:810507637,地址:扬州东昌府区凤凰工业园百亿钢管物流园A区28号.

基本参数
  • 品牌

    开安管业

  • 产地

    聊城

  • 适用范围

    广泛

  • 等级

    国标K9

  • 型号

    100-1200







 一、离心球墨铸铁管的水泥砂浆内衬 特殊涂层

  这种内防腐措施适用于输送污水的管道,可以提高内衬的抗腐蚀能力。

  二、离心球墨铸铁管的沥青漆涂层

  沥青漆涂层是用于输送燃气的管道。喷漆前对管子进行预热可以提高沥青漆的附着力,加速干燥。

  三、离心球墨铸铁管的环氧陶瓷内衬

  环氧陶瓷内衬适用于污水管道和燃气管道,但是由于制造工艺难度大,成本高,所以在使用上有的局限性。环氧陶瓷内衬具有很高的附着力和光洁度,是一种极好的防腐蚀涂层。

  四、离心球墨铸铁管的环氧煤沥青涂层

  环氧煤沥青涂层既适用于燃气管道,也适用于污水管道。它是一种双组分涂层,该涂层具有较高的附着力和非常光滑的表面

  五、铸铁排水管的 聚氨酯涂层

  是一种为适应环保需求而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绿色特殊涂层,有良好的耐磨和耐腐蚀性



 我公司具体分析了一下需求量:用于供水的球墨管使用比例如果由目前的从 增加到经济发达的 左右,总需求量约为 万吨。以的年远景目标为时间限定,约有 10年,那么年需求量约为 66万吨。出口量估计会由目前的 万吨 年增加到 万~ 万吨 年。此外,国内每年市政供水管网新增加离心球墨球墨管铺设长度会达到 万公里,按照平均重量 毫米的 公斤 米计算,年需求量为 万吨。原有供水管网的改造和更换每年约需量为 万吨。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专业生产球墨铸铁管,我公司引进国外技术,拥有先进的专业生产设备,精湛的制作工艺,产品规格齐全。生产销售球墨铸铁管、球墨管,柔性铸铁管,铸铁排水管,井盖。产品不仅可用于城镇天然气和煤气的承压输配地下管网,还可广泛用于输水、输油、管道以及食品、制、化工等行业的生产流程管网,可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球墨铸铁管规格为DN80mm~DN1200mm的离心球墨铸铁管为主,年产量30万吨。


产品不仅用于自来水、消防工程,还能广泛应用于城建管网、石油化工、冶金、制、输油及其它流体的输送。 球墨铸铁管件执行标准GB13295和国际标准ISO2531,可生产DN80-DN1200的管件,亦可按客户的需求标准安排生产;公司模具车间、机加工车间、水压车间、化验室等检测设备齐全,并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管件采用先进的环保无污染绿色真空消失模生产工艺,球墨管件具有强度高、耐腐蚀、寿命长、外表光滑、性能稳定等优良性,是传统管件的理想更新换代产品,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和地区。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向客户承诺:
同样的产品------我们比价格(价格更低)
同样的价格------我们比质量(质量更优)
同样的质量------我们比服务 (服务更贴心)
★ 24 小时全天候服务,节假日正常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质量、客户至上的原则,采用了国内外先进设备及新工艺生产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等产品,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标准,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质量保证。公司热忱欢迎各地各界朋友前来咨询洽谈业务,建立贸易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
★ 我们以创建优秀的产品和服务,恪守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宗旨,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经营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誉求发展、以真诚交朋友!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 性很强的钢材生产销企业。 生产经营冷拔无缝管,冷拔钢管,冷拔无缝钢管,精密冷拔无缝钢管,冷拔管,精密冷拔钢管等,产品严格执行标准,全部产自国有大型钢厂,如:马钢、莱钢、包钢、重钢。长备库存3000吨以上,库存量和销量在全国同类企业中均为。 公司经营的优质不锈钢产品,产品销区域覆盖了全国除海南和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及地区。在通过服务不断为客户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们自己赢得了市场赞誉。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真诚邀请广大客户诚合作,共同发展,共创美好明天!

  山东聊城开安管业有限公司郑重向你承诺:保证以质量,以低的价格,完善的后服务,来答谢新老客户。本库没有的规格可提前,保证按时到货。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