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高低压电气-控制柜

扬州电源避雷器WY6-B/25/385/B)-原理图片

分钟前更新:扬州电源避雷器WY6-B/25/385/B)-原理图片信息由浪泰防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DLtBjQYGOw5本公司诚信经营,不断创新,如需购买,可以联系我们,地址:盐盘工业区纬十七路291号金卡科技园.

基本参数
  • 品牌

    浪泰防雷

  • 是否进口

  • 定制

  • 规格

    齐全

  • 使用电源

    220/380V(总配电)

  • 额定工作电压Uc

    385v

  • 响应时间

    ≤25ns

  • 工作频率

    50Hz(60Hz)

  • 电压保护水平

    ≤1.5kv ≤1.8kv ≤2.0kv ≤2.5kv

  • 工作温度

    -40℃~85℃

  • 测试标准

    GB18802.1-2011

  • 遥信接点

    可选

  • 安装方式

    35mmDIN导轨

  • 防护等级

    IP20

  • 外壳材料

    符合UL94V-0

  • 标称工作电压Un

    380v







过电流保护装置:安装在SPD外部的一种防止当SPD不能阻断工频短路电流而引起发热和损坏的过电流保护装置(如熔丝、断路器)。SPD断路器:当SPD失效时,一个能把SPD同电路断开的装置,它能防止当SPD失效时,接地短路故障电流损坏设备,且应能指示SPD失效状态。漏流保护装置(RCD):一种当漏电流或不平衡电流达到一定值时便断开电路接点的机械开关或组件,又称剩余电流保护器。退耦装置:当对SPD施加工频电压并进行冲击试验时,一个阻止冲击反馈到供电网的装置。
定型试验:当一个新产品设计定型后,必须进行一系列的试验来建立本身的性能指标及论证是否符合有关标准。之后,只要设计及性能不变,则不必重做定型试验,而只需做一些相关试验。例行试验:对每个SPD或其部件进行的检查其是否符合设计要求的试验。接收试验:贸易时,由用户和制造商协商同意对SPD或对订购品抽样进行的试验。冲击试验分类 Ⅰ类试验:对样品进行额定放电电流In,2/50μs冲击电压,大冲击电流Iimp 的试验 (仅对I类SPD)。2.Ⅱ类试验:对样品进行额定放电电流In,2/50μs冲击电压和大放电电流。: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响应时间tA:主要反应在保护器里的特殊保护元件的动作灵敏度、击穿时间,在一定时间内变化取决于du/dt或di/dt的斜率。数据传输速率Vs:表示在一秒内传输多少比特值,单位:bps;是数据传输系统中正确选用防雷器的参考值,防雷保护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取决于系统的传输方式。
插入损耗Ae:在给定频率下保护器插入前和插入后的电压比率。回波损耗Ar:表示前沿波在保护设备(反射点)被反射的比例,是直接衡量保护设备同系统阻抗是否兼容的参数。大纵向放电电流:指每线对地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大横向放电电流:指线与线之间施加波形为8/20μs的标准雷电波冲击1次时,保护器所耐受的大冲击电流峰值。
在线阻抗:指在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回路阻抗和感抗的和。通常称为“系统阻抗”。峰值放电电流:分两种:额定放电电流Isn和大放电电流Imax。漏电流:指在75或80标称电压Un下流经保护器的直流电流。 作用编辑雷电放电可能发生在云层之间或云层内部,或云层对地之间;另外许多大容量电气设备的使用带来的内部浪涌,对供电系统(中国低压供电系统标准:AC 50Hz 220/380V)和用电设备的影响以及防雷和防浪涌的保护,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加强和保证通流能力的稳定性,第三层采用多个压敏电阻并联和瞬态二极管并联,再进行串联,在第三层主要发挥瞬态二极管响应时间快的优点,后通过三层矩阵排列,形成了三层泄流保护电路.  三层大电流滤波的意义和作用:当层遭受电浪涌的冲击造成损害时。
第二、三层继续担当保护的责任,特别是电浪涌连续不断冲击情况下,它的作用和意义就显得特别。三层大电流泄流设计既做到大电流滤波功能,起到了多层保护作用,把压敏电阻、陶瓷放电管和瞬态二极管的各自作用发挥到极点,有效抑制了过电压,做到了箝位电压更低,同时可以承受电浪涌的连续不断的冲击。
响应时间短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一般在小于5钠秒,有些甚至更短,达到1纳秒。为什么复合型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更短?一般模块式电浪涌保护器的响应时间小于25ns(纳秒),所谓响应时间,就是指当暂态过电压作用于放电元器件击穿限压的时间。: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建筑物内部当可能出现一些高能量的开关浪涌(投切过电压)时,此时需安装附加SPD应具备的功能和附加要求SPD的基本功能  对于正常工作状态下的低压系统,安装后的SPD不应对系统和系统装置内的设备工作特性有明显的影响。对于出现浪涌等非正常工作状态的低压系统,SPD应及时对浪涌作出反应,通过SPD能限制瞬态过电压和分走电涌电流的特性,将过电压降IEC60664-1规定的各类别位置设备耐冲击过电压额定值以下。对于经历了非正常状态的低压系统,即经过浪涌后恢复正常状态的SPD,应恢复其高阻抗特性,并采取措施防止或抑制电力线上的续流。
对直接接触进行保护。SPD应以这种方式安装:安装在不可接触的范围内或对直接接触采取保护(如安置隔离设备)。发生 SPD失效事件的安全性。当浪涌电压超过设计的大承受能力和放电电流容量时,SPD可能会失效或被损坏。 SPD的失效模式大致分为开路和短路两种方式。处于开路模式时,被保护设备将不再受保护。这时,因为对系统本身几乎不会产生影响,很难发现 SPD己失效。为了保证在下一浪涌到来之前,能将失效的SPD替换掉,必须要求SPD具备指示失效的功能。:0577-62779566 联系:15757777517 传真:0577-62779166 商务QQ:911918141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