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扬州环保材料

扬州锅炉脱硫塔供应商

  • 公司:扬州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何亮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48:25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锅炉脱硫塔供应商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环保机械 >扬州环保材料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扬州锅炉脱硫塔供应商,湖城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为您提供扬州锅炉脱硫塔供应商最新产品.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不锈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塔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由于很多烟囱的工作温度较高(一般为50-180℃),烟气成分复杂,一般树脂不能满足其要求,所以选择内衬树脂及结构层树脂的关键是能否满足在高温情况下的腐蚀要求,结构层树脂选材也需适应耐高温要求,还需考虑结构树脂的断裂延伸率与内衬树脂的断裂延伸率相匹配。考虑到安装的方便性,我们根据客户安装要求,将烟囱进行分段加工,然后在现场组装;也可根据客户的意愿来设计安装工艺。

 玻璃钢烟囱的主体部分是由缠绕工艺制成的,缠绕成型的玻璃钢制品由层合结构组成。由于玻璃钢烟囱长度比比较大,我们已经摸索出一整套成熟的、可靠的生产和安装工艺以确保烟囱的安装精度(尤其是垂直度)。另:我们还可以根据玻璃钢烟囱直径的大小和高度可根据客户的要求设计。同时,形状也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设计。我厂生产的玻璃钢烟囱现广泛应用在电力、化肥、化工、冶炼、石油等行业,作为腐蚀性或高温烟气的处理设备。

管束除雾器属于除雾器的一种类型,除雾效率更高,但成本也高,有时候根据具体工况,需要结合平板除雾器达到除雾的佳标准,也可以和旋汇耦合装置搭配一起使用,从而实现在一个塔内以较低能耗完成燃煤烟气SO2和粉尘的超低排放。管束除雾除尘装置,应用于湿法脱硫塔饱和净烟气携带的雾滴和尘的脱除净化。使吸收塔出口尘排放值不大于5mg/Nm3,雾滴排放值不大于25mg/Nm3。管束式除尘除雾装置组成单元。

常规的一些除雾器,比如平板除雾器或者屋脊除雾器,是无法捕悉粒径小于20μm的细小液滴,根据环保方面的要求,很多时候要求脱硫塔出口需要达到5mg/Nm3,这样就需要用管束除雾器来实现,若采用湿式静电除尘器技术,不但存在一次投资大,运行费用高的问题,而且占地面积大。所以使用管束除雾器,可以省投资成本,运行费用低;占用空间小,利于新建和改造项目的总平面布置;运行阻力低,除尘器运行阻力为300~500Pa。


一、产品介绍
一体化脱硫脱硝除尘器,将锅炉原烟气通入反应器,文氏管喉口收缩区布置若干喷嘴组合喷淋层,氧活化器产生的吸收液通过喷嘴雾化喷入文氏管的喉口收缩口,分散成细小的液滴并覆盖喉口的整个断面,液滴与喉口内烟气充分接触,发生高效率气-液传质,烟气中的NO、SO? 被活性氧氧化为溶解性更高的NO?和SO? ,溶于液滴生成硝酸和硫酸,本工艺具有效率高,投资少,运行费用低等特点。

对于颗粒物浓度不高的烟气,喷淋工艺可实现烟气除尘,对于含尘浓度较高的烟气,一般可以在进入该设备之前增加布袋除尘器或静电除尘器,初步去除颗粒物。

二、工作原理
含硫气体在涡轮增压湍流装置的作用下,以高速旋转和扩散的状态与吸收浆液形成的强化湍流传质。传质的过程是使气液形成乳化层,不仅化学吸收的快,液膜始终接近中性,能使全过程保持极高且稳定的传质速率,因此它是一种低阻高效脱硫设备

玻璃钢化粪池是指以合成树脂为基体、玻璃纤维增强材质制作而成的专门用于处理生活污水的设备。玻璃钢化粪池是积极推广的复合材质产品,其质量轻、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色彩鲜艳、光洁度达到镜面效果等优点。
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
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工艺,和罐身一体缠绕成型的玻璃钢内加强筋,告别铁制内筋,大大增加了化粪池整体的坚固性与耐压力。
使用上乘的原料,新阳科技树脂与巨石无碱纤维相结合。强度高,韧性大,回填不变形
玻璃钢化粪池优势特点:
一、省钱
玻璃钢化粪池是采用工化、机械化、批量化、整体形生产、采用新工艺、新材质,体积小,可利用容积大。
二、省工省时
玻璃钢化粪池整体形,质轻强度高,安装快捷方便。
三、省地
玻璃钢化粪池节约土地开挖面积。
四、快速
玻璃钢化粪池密封效行好,行快速处理粪便,厌氧腐烂效果优于传统化粪池2倍以上。

五、环保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整体形生产,密封效行好,不渗漏,不污染地表水,不腐蚀化粪池周边的花草树木,电线电缆。池内采用高位虹吸导疏,多次沉淀,多次净化。
六、耐用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新型材质玻璃钢制造,耐老化、耐酸碱,使用寿命长达50年以上。
七、耐压、抗压强度高
玻璃钢化粪池国际50钢材树脂密封、圆柱体形,比多边形,方形抗压强度增加数倍。
八、无后期管理、清渣周期长
玻璃钢化粪池采用地埋式、无动力、后期无需维护、无需管理。
河北红昭环保设备主要生产制造内加强筋一体缠绕玻璃钢化粪池、玻璃钢储罐、玻璃钢卧式储罐、玻璃钢立式储罐、玻璃钢冷却塔及配件、玻璃钢檩条以及玻璃钢拉挤型材等。并且承接玻璃钢产品施工工程和玻璃钢防腐工程。我公司有着丰富的生产加工、安装经验,生产的产品有质量高,性价比高, 深受广阔集团的喜爱。 公司将坚持“技行先进、管理完善、服务满意、持续标新”的发展目标。在技行上,公司将继续加大研制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改进产品效行,以提高产品技行含量,争做技行型企业。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