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扬州电工电气

扬州飞轮链轮淬火机

  • 公司:扬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7:59:14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飞轮链轮淬火机
  • 来源: 扬州招商新闻 >扬州招商信息 >扬州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HPxfnUdKs1news:扬州飞轮链轮淬火机是由扬州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徐经理,地址:扬州北航科技园2栋1206.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电源电压表:显示直流电压。

振荡电流表:在加热状态下,一般在0-800之间变化。停止状态下显示“0”。表示功率的大小和增减趋势。

功率调节旋钮:加热时,调节此按钮,可调节功率,满足不同加热温度和速度的需要。

水温报警灯:灯亮,器件过热,水温过高。

水压报警灯:灯亮,冷却水的水压过低或断水。

过流报警灯:灯亮,温度过高,感应器匝间短路。立即停机检查。

过压报警灯:灯亮,电源电压超出规定范围。

加热 停止:按下加热,松开停止。

远控:用来连接远控开关或脚踏开关,以实现远控操作。

过流复位:解除过流状态

电源开关:控制电源的开关,按下接通,松开断开。
4.我们的设备功率因数高,对电网无污染,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5.新型固态IGBT感应加热设备的频率在100KHZ以内,辐射为安全的标准以内。不像老式的电子管高频需要加装屏蔽措施。可放心使用。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是依据现代国际先进的电力电子技术理论,选用国际著名厂商的电力电子器件,以严格的工艺技术要求生产的高新技术产品。它不仅优点多,而且适用范围广,如齿轮淬火、链轮淬火、五金工具热处理、电机转子热装、轴承热拆、车刀焊接、标准件加热、螺栓螺母热成型、钢筋热轧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它在对工件进行加热热处理时,由于采用的是电加热,因此,不会产生噪音和粉尘,也不会产生废烟和废气,大大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使工人实现了环保生产。此设备不仅环保,而且非常的节能,如它与相同功率等级的电子管式感应加热设备相比节水40%,节电30%-40%。
    我公司产品严格按照售前专业培训、售中安装调试、售后全力服务的市场经营理念,全方位提升客户的市场竞争力,与客户同发展、共进步!经过不断的努力,我们的设备不仅在国内很畅销,而且出口到东南亚及欧盟等众多与地区,如巴西、澳大利亚、芬兰、俄罗斯、乌克兰等。
中频感应加热炉技术参数:
型号 GS-ZP-200 大输出功率 200kw
工作电源 三相380V/50-60Hz 工作电压 342-430V
大输出电流 300A 振荡频率 2-10khz
主机体积 700*700*1650mm 变压器体积 1050*610*600mm
主机重量 140kg 变压器重量 150kg

塔铃中央空调冷却塔产品特点:

框架:采用桁架式结构设计,框架结构稳定,刚性好;冷却塔运行时的载荷均匀的分布在每个基础之上,运行平稳。所有结构件均经热浸锌处理,具有良好的防锈防腐性能。

玻璃钢件:采用优质面胶、不饱和聚脂树脂和玻璃纤维为原材料,配以标准化之模具进行制作,玻璃钢产品表面光滑、色彩均匀、耐老化、不退色,历久犹新。

电机:采用全封闭冷却塔专用电机,防护等级IP54,密封性能好,适合在湿热的环境中运行,运行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风机:选用宽叶片前倾式空间扭曲低转速铝合金轴流式风机,具有转速低、风量大、运行噪音低、动平衡性能好等优点。风机角度可调,可满足客户对风量、噪音等工艺方面的不同需要。

减速装置:减速箱采用进口轴承,配以进口三角皮带,使冷却塔减速装置运行平稳,噪音低,使用寿命长。

填料:由优质改性PVC平片经热水加热压塑而成。独特的斜梯型波设计,使填料表面的气流水流分布均匀,热交换性能显著提高; 同时还具有抗紫外线、阻燃、耐寒、耐化学腐蚀等优点。

转头:采用铝合金材料制作,内装进口轴承,安装精度高,配合紧密,运转平稳,使用寿命长。

储水盆:为大储水量和高水位设计,避免开机抽空,保证配套设备运行正常。

设计工况:t1=37°c

进水温度t1=37°c

出水温度t2=32°c

湿球温度t3=27°c

干球温度twb=31.8°c

大气压力p。=9.94×103pa


河南塔铃公司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制造业河南郑州,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是以生产、销售冷却塔设备为一体的企业,主要生产经营8T——1200T各种规格的冷却塔设备,生产销售产品主要有:冷却塔、冷却塔填料、冷却塔配套电机、冷却塔风机、冷却塔配件、减速器、水泵、布水器、喷头、玻璃钢冷水箱等各种冷却塔配套产品,并承接冷却塔维修、工程改造、技术咨询等业务。 
冷却塔又称冷却水塔、冷水塔。产品分为:圆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逆流式冷却塔,方形横流式冷却塔。圆形逆流式冷却塔分为:标准型、高温型、低噪音型、超静音型。本公司生产的冷却塔系列产品耐腐蚀、强度高、重量轻、体积小、占地少、美观耐用,并且运输、安装和维修都方便。被应用于中央空调、冷冻、电力、轻纺、化工、注塑等行业,冷却水循环系统适宜。其产品型号齐全,性能好,深受用户欢迎。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设计的技术队伍。公司自创建以来,凭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公司上下重视产品的制造质量与服务质量。科学严谨的管理过程,完善的生产制造工艺,严格的质量控制手段,确保了公司的产品质量。 
   公司与多家企业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安装队伍,售后维修人员。公司服务和的安装水平赢得客户的赞誉。 
  展望前程,公司将继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好的产品和售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产品。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