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钢管

扬州桩基注浆管哪家信誉高

  • 公司:扬州海利物资有限公司
  • 价格:电联
  • 联系人:王毅
  • 发布时间:2024-04-24 19:23:40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桩基注浆管哪家信誉高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钢管、钢板 >扬州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aHpxfnUBKr1news:扬州桩基注浆管哪家信誉高是由扬州海利物资有限公司提供,欢迎广大客户来我司考察,我们的联系人:王毅,地址:扬州经济开发区齐鲁大道146号.

基本参数
  • 产地

    聊城

  • 品牌

    海利物资

  • 品名

    注浆管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常年销售成都钢铁集团、冶钢集团、包头钢厂、宝钢集团、鞍钢集团、天津大无缝、西宁特钢厂、无锡钢厂、衡阳钢厂等各大钢厂生产的各种无缝钢管及合金管。所售产品均执行标准,适用于工程、煤矿、纺织、电力、锅炉、机械、军工等各个领域。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企业命脉,以诚为治企之本,坚持认真严谨的原则稳步进取,不断发展壮大。

  产品材质为:15CrMo-42CrMo、Cr5Mo、Cr9Mo、A335P11、A335P22、12Cr1Mov、10#、20#、35#、45#、20G、40Cr、35CrMo、42CrMo、20G、16Mn、 45Mn2、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0CrMo910、T91、15CrMo、35CrMo、WB36……

  公司将以优良的产品,良好的誉,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我公司给予关怀和支持的新老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山东海利物资有限公司除经营不锈钢天沟、http://www.dakoujinggangguan.com/,公司还常年销售上海,浙江,山西,张浦,江苏等钢厂生产的不锈钢防滑板,和不锈钢花纹板。材质有304,301,303,316L,310S,321,309S,316Ti,904L,2520,TP347H等各种不锈钢产品。

  本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销售上海上上 浙江用上 张浦 ,太钢,联众、酒钢等钢厂生产的304不锈钢板、不锈钢管及井用套管、石油裂化无绞钢管、流体用无缝钢管、304不锈钢板、低中压锅炉钢管、蒸馏钢管、耐热钢管、耐磨钢管、精密钢管、不锈钢声纳钢管耐热钢管辐射钢管。

  公司将凭借良好的誉,过硬的质量,低廉的价格服务于广大用户。谨向对公司一贯给予关怀、支持和帮助的新老朋友和广大客户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希望与之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互惠互利,共求发展……


   山东海利物资公司专业生产:不锈钢管、不锈钢方管、双相不锈钢管等系列产品。各类冷拔机共计12台,有双线长行程冷轧管机6台;斜底式加热炉2台,同时拥有一条行业长24米小口径不锈钢管拉管生产线;公司年产1万-1.5万吨不锈钢无缝管生产线,可生产小6*1到630*25口径。
【生产牌号】 新国标:06Cr19Ni10(S30408)、022Cr19Ni10(S30403)、06Cr18Ni11Ti(S32168)、07Cr18Ni11Ti(S32169) 、06Cr17Ni12Mo2(S31608)、022Cr17Ni12Mo2(S31603)、0Cr25Ni20(S31008)。(按GB/T14976-2012 GB/T13296-2013 标准执行)老国标:0Cr18Ni9(304不锈钢管)、00Cr19Ni10(304L不锈钢管)、0Cr17Ni12Mo2(TP316L不锈钢管)、00Cr17Ni14Mo2(国标316L不锈钢管)、1Cr18Ni9Ti(国标321不锈钢管)、0Cr19Ni10Ti(TP321不锈钢管)、0Cr25Ni20(310S/2520耐热不锈钢管)等,因供应国内重要工程需要,公司现正致力于生产高端耐腐蚀钢种monel400,inconel600,incoloy800。
【资质认证】 我公司目前通过全面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0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OHSA18000认证、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取得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压力管道元件:A1、A2(1)、B(2)级】、德国TUV的AD2000-W0承压设备材料认证、PED 97/23/EC欧盟承压设备材料认证、俄罗斯RTN和GOST认证。

山东海利物资公司是专业生产异型管、冷拔无缝钢管、六角钢管,异型钢管异型钢管、无缝方管、椭圆钢管、异型无缝钢管、异型不锈钢管、矩形管、六角管、八角管、平椭管、方矩管、扇形管、D型管等的大型企业,也可为客户定做各类异型管、非标方矩管、六角钢管、八角钢管、椭圆钢管、锥形钢管,产品广泛用于钢结构、机械制造、建筑工程、汽车制造、造船、电力等诸多行业。
  公司在钢管生产工艺和检测方法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已具备了力学性能测试、工艺性能测试、金相分析、元素分析、涡流探伤、超声波探伤、水压检验等一整套检验、检测手段和一批高素质的质检队伍。产品多次经和江苏省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
  公司不断注重现代企业形象的塑造和无形资产的积累,始终坚持“走精品之路、做品牌企业”的发展方针,倡导“爱厂、敬业、诚实、守”的企业文化。以高瞻远瞩的长远目光和不断进取的发展战略,以共同繁荣、共同发展的团队精神,以诚实、守的经营法则,从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出发,进一步优化企业的人力资源结构、组织管理结构、产品品种结构和市场营销战略,形成了一个念坚定、干劲实足、开拓创新、充满活力的现代企业实体。
  主营材质:10#、20#、35#、45#、20G、40Cr、20Cr、16Mn-45Mn、27SiMn、Cr5Mo、12CrMo(T12)、12Cr1MoV、12Cr1MoVG、10CrMo910、 15CrMo、35CrMo、40CrMo等。
  公司钢管:规格齐、价格低、质量优、服务佳!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来我公司指导洽谈业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