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扬州环保水处理

江苏高邮片碱酸碱中和污水处理必备

  • 公司:扬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40:09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高邮片碱酸碱中和污水处理必备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lDvNhXriBT2江苏高邮片碱酸碱中和污水处理必备,扬州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江苏高邮片碱酸碱中和污水处理必备供应商,这是 江苏高邮片碱酸碱中和污水处理必备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特点
1、絮凝性。PAM能使悬浮物质通过电中和,起到絮凝作用
2、粘合性。可以通过物理的化学作用等起到粘合作用
3、增稠性。在中性和酸性条件下都有增稠作用,如果PH值在10以上PAM容易水解
主要用途
聚丙烯酰胺是重要的水溶性聚合物,而且兼具絮凝性、增稠性、耐剪切性、降阻性、分散性等宝贵性能。这些性能随着衍生物离子的不同而各有侧重。因而在采油、选矿、洗煤、冶金、化工、造纸、纺织、制糖、医、环保、建材、农业生产等部门都有广泛的使用。
聚丙烯酰 胺产品特点:
1、 水溶性好,在冷水中也能完全溶解。
2、 添加少量本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即可受到极大的絮凝效果。一般只需添加0.01~10ppm(0.01~10g/m3),即可充分发挥作用。
3、 同时使用阴离子聚丙烯酰胺产品和无机絮凝剂(聚合硫酸铁,聚合氯化铝,铁盐等),可显示出更大的效果。

1、聚丙烯酰胺溶解方法,聚丙烯酰胺分解: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 浓度的水溶液, 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
2、聚丙烯酰胺添加量: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3、聚丙烯酰胺投加工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较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略高.(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聚丙烯酰胺浓度,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
4、聚丙烯酰胺配制:通过小试,确定佳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佳用量。
胶团双电层的构造决定了在胶粒表面处反离子的浓度大,随着胶粒表面向外的距离越大则反离子浓度越低,终与溶液中离子浓度相等。当向溶液中投加电解质,使溶液中离子浓度增高,则扩散层的厚度减小。
当两个胶粒互相接近时,由于扩散层厚度减小,ξ电位降低,因此它们互相排斥的力就减小了,也就是溶液中离子浓度高的胶间斥力比离子浓度低的要小。胶粒间的吸力不受水相组成的影响,但由于扩散减薄,它们相撞时的距离就减小了,这样相互间的吸力就大了。可见其排斥与吸引的合力由斥力为主变成以吸力为主(排斥势能消失了),胶粒得以迅速凝聚。这个机理能较好地解释港湾处的沉积现象,因淡水进入海水时,盐类增加,离子浓度增高,淡水挟带胶粒的稳定性降低,所以在港湾处粘土和其它胶体颗粒易沉积。
根据这个机理,当溶液中外加电解质超过发生凝聚的临界凝聚浓度很多时,也不会有更多超额的反离子进入扩散层,不可能出现胶粒改变符号而使胶粒重新稳定的情况。这样的机理是藉单纯静电现象来说明电解质对胶粒脱稳的作用,但它没有考虑脱稳过程中其它性质的作用(如吸附),因此不能解释复杂的其它一些脱稳现象,例如三价铝盐与铁盐作混凝剂投量过多,凝聚效果反而下降,甚至重新稳定;又如与胶粒带同电号的聚合物或高分子有机物可能有好的凝聚效果:等电状态应有好的凝聚效果,但往往在生产实践中ξ电位大于零时混凝效果却少等。

聚丙烯酰胺是有机絮凝剂,又名PAM,聚丙烯酰胺主要应用于污水处理、原水处理和工业水处理。在污水处理中。聚丙烯酰胺可用于污泥脱水;在原水处理中,聚丙烯酰胺与活性炭等配合使用,可用于生活水中悬浮颗粒的凝聚和澄清;在工业水处理中,主要用作配方剂。在污水处理中,采用PAM可以增加水回用循环的使用率。在原水处理中,用有机絮凝剂PAM替代了无机絮凝剂,在不改造沉降池的情况下,也可提高20%的净水能力。目前许多大中城市出现供水紧张或水质较差时,都由PAM来作补充
在污水处理方面中聚丙烯酰胺还是使用比较广,可以说在污水处理中用到聚丙烯酰胺的比较多。对于聚合氯化铝进行水处理也行,因为它们是不同类型的絮凝剂,所以在用途上可以互补,结合使用,效果远远高于单独使用一种产品。


聚丙烯酰胺是一种线型水溶性高分子,是水溶性高分子中应用为广泛的品种。聚丙烯酰胺和它的衍生物可以用作有效的絮凝剂、增稠剂、减阻剂等,普遍应用于水处理、造纸、石油、煤炭、地质、建筑等工业部门。由于PAM分子量高(103 ~ 107),水溶性好,可调节分子量并可以引进各种离子基团以得到特定的性能。其高分子量时是重要的絮凝剂,因此被广泛应用于污水及饮用水的处理中。聚丙烯酰胺存在形式及应用:
因为聚丙烯酰胺是效能高的高分子有机合成絮凝剂,所以它是我国目前使用多的絮凝剂。聚丙烯酰胺主要以两种形式存在:一种是粉状,一种是胶体。胶体不易于运输,使用也不方便,常用的是粉状产品。PAM又有阳离子、阴离子及非离子,适用于不同用途和不同的絮凝对象。PAM及其衍生物的分子链上带有大量的酰胺基或 其他带电基团,具有良好的水溶性、优良的絮凝 性能和吸附性能,在水处理工业中作为絮凝剂、助凝剂已被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工业废水的处理 和污泥的处置。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