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扬州塑料管

扬州塑料检查井四通沉泥井厂区用

  • 公司:扬州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王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6 11:26:22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扬州塑料检查井四通沉泥井厂区用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涂料、橡塑 >扬州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qygMVCLsai3扬州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为全国各地买家提供扬州塑料检查井四通沉泥井厂区用,更方便的满足用户对扬州塑料检查井四通沉泥井厂区用的采购需求,联系人:王经理,QQ:1060630193,地址:扬州昝岗工业区.







可靠的环刚度:由于钢塑两种材料的弹性模量比大于200,重量比大于7.85,因此与纯塑管相比,钢带增强极易使管材(是大直径管材)具有足够可靠的环刚度及相对较高的刚度重量比与“全塑缠绕结构管”的样本优势综合比较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突出的优点是在达到高性能的同时,非常显著地节约材料降低成本。
  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和全塑缠绕结构壁管相比在同样直径同样环钢度下材料的消耗将一半,成本的降低将更多。原因就在钢的弹性模量比聚大200倍,薄钢带压成钢肋后达到的环刚度就远超过很厚实的聚结构层产生的效果。
  在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中聚的功能就是耐腐蚀耐磨损,所以在钢带增强聚螺旋波纹管中钢肋用料不多,聚的用料也不需要很多。节约材料资源消耗也是实现可发展的基础要求,既有利于企业的发展,也有利于保护环境资源。

目前塑料给水管有:硬聚氯乙烯(pvc-u)、高密度聚乙烯(hdpe)、交联聚乙烯(pe-x)、聚丁烯(pb;)、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氯化聚氯乙烯(pvc-c)、铝塑复合管(pe-al-pe,pe-x-;al-pe-x)、改性聚丙烯(pp-r,pp-c)。塑料给水管,具有重量轻、施工方便、管内光滑、水力条件好、不结垢、不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但是塑料给水管本身具有脆性和抗冲击、抗机械损伤能力低的缺点,随着住宅的高档化,管道敷设多采用隐蔽暗装隐蔽在地面下、墙槽内极易被隐蔽作业、装饰施工、清理地面等工作所损坏,因此塑料给水管道的水密性试验很难做到一次完成,而管道的水密性试验是防止管道漏水的有效方法。

二、管道连接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和电熔连接;热熔连接又分热熔承插连接和热熔对接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工,它的主要步骤有:



当地面或路面标高难以确定时,井筒长度可适当预留余量。(2)井筒井座应保持垂直,井筒时,不得使用重锤敲打,应采用的收紧工具。(3)井筒安装后,上口应做临时封堵。5、检查井井盖的安装(1)井筒安装前测量井筒长度,按照建筑小区塑料排水检查井应用规程(CECS227:2007)表7.6.1切割井筒多余部分。
  (2)安装井盖应安装检查井的输送介质确定,污水井盖与雨水井盖不得混淆。(3)有防护盖座的污水检查井的井筒上还应安装内盖。(4)需要使用防护井盖时,防护井盖基础的做法参见6、井坑回填(1)井坑回填应在管道和检查井等验收合格后与管道沟槽的回填同时进行。
  (2)回填土不得采用淤泥、和冻土等,并且不得掺杂石块、砖及其他带有棱角的硬块物质。(3)回填土应分层夯实,对称回填,回填中不得造成井筒位移或倾斜。7、闭水试验(1)闭水试验应在管道、检查井安装验收合格后进行。

1.材料准备: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放于对接机上,留足10-20mm的切削余量。

2.;夹紧:根据所焊制的管材、管件选择合适的卡瓦夹具,夹紧管材,为切削做好准备。

3.;切削:切削所焊管段、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光洁、无杂质。

4.;对中: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错边越小越好,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否则,将影响对接质量。

5.;加热:对接温度一般在210-230℃之间为宜,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2mm为佳。

6.;切换:将加热板拿开,迅速让两热融端面相粘并加压,为保证熔融对接质量,切换周期越短越好。

7.;熔融对接:是焊接的关键,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卷边宽度以2-4mm为宜。

8.;冷却:保持对接压力不变,让接口缓慢冷却,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感觉不到热为准。;

9.;对接完成:冷却好后松开卡瓦,移开对接机,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