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扬州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扬州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扬州环保水处理

江苏高邮烧碱污水处理必备

  • 公司:扬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 价格:3000
  • 联系人:王小姐
  • 发布时间:2024-04-19 21:22:57
  • 所在地:扬州
  • 标题:江苏高邮烧碱污水处理必备
  • 来源: 扬州求购信息 >扬州供应信息 >扬州环保水处理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sKCUMfxpHz3扬州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江苏高邮烧碱污水处理必备,本产品由扬州宝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家直销,联系人:王小姐,地址:扬州夹津口工业区.

基本参数
  • 袋装

    25kg

  • 发货时间

    3天之内







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标准的应用 
  水处理剂 聚丙烯酰胺絮凝剂(PAM)又称三号絮凝剂,是由丙烯酰胺单体聚合而成的有机高分子聚合物,无色无味、无臭、易溶于水,没有腐蚀性。聚丙烯酰胺在常温下比较稳定,高温、冰冻时易降解,并降低絮凝效果,故其贮存与配制投加时,温度应控制在2℃~55℃时,絮凝效果为佳,否则会降低使用效果。   聚丙烯酰胺分子结构式中,丙烯酰胺单体分子量为71.08,n值为2~9×104,故聚丙烯酰胺分子量一般为1.5~6×106。
  聚丙烯酰胺产品按其纯度来分,有粉剂和胶体两种,粉剂产品为白色或黄色颗粒或粉末,固含量一般在90%以上,胶体产品为无色或黄色透胶体,固含量为8%~9%。
  聚丙烯酰胺产品按其离子型来分,有阳离子型、阴离子型和非离子型3种。阳离子型一般都含有量毒性,不适宜在给排水工程中使用,所以我们接触到的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均属阴离子型或非离子型。聚丙烯酰胺的絮凝机理是:聚丙烯酰胺具有极性酰胺基团,酰胺基团易于借氢键作用在泥沙颗粒表面吸附。另外,聚丙烯酰胺絮凝剂有很长的分子链,其长度有100 A°,但链的宽度只有1A°,很大数量级的长链在水中具有巨大的吸附表面积,其絮凝作用好,还可利用长链在絮凝颗粒之间架桥,形成大颗粒絮凝体,加速沉降。  水处理剂聚丙烯酰胺的絮凝机理有别于三氯化铁、硫酸铝、碱式氯化铝等混凝剂的ξ电位凝聚概念,所以,聚丙烯酰胺不能称混凝剂,因其机量主要以吸附架桥为主,只能称絮凝剂。


 


阳离子:聚丙烯酰胺(PAM)
阳离子PAM是由乙稀基阳离子单体和丙稀酰胺共聚而成,国标代号PAM,它是一种线型高分子聚合物,其主要用途:
 1)用于污泥脱水根据污泥性质可选用本产品的相应牌号,可有效在污泥进入压滤之前进行污泥脱水,脱水时,产生絮团大,不粘滤布,压滤时不散,流泥饼较厚,脱水效率高,泥饼含水率在80%以下。
 2)用于生活污水和有机废水的处理,本产品在配性或碱性介质中均呈现阳电性,这样对污水中悬浮颗粒带阴电荷的污水进行絮凝沉淀,澄清很有效。如生产粮食酒精废水,造纸废水,城市污水处理厂的废水,啤酒废水,味精厂废水,制糖废水,有机含量高废水、饲料废水,纺织印染废水等,用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要比用阴离子、非离子聚丙烯酰胺或无机盐类效果要高数倍或数十倍,因为这类废水普遍带阴电荷。
3)用以江河水作水源的自来水的处理絮凝剂,用量少,效果好,成本低,特别是和无机絮凝剂复合使用效果更好,它将成为治长江、黄河及其它流域的自来水厂的高效絮凝剂。
 4)造纸用增强剂及其它助剂。
 5)用于油田经学助剂,如粘土防膨剂,油田酸化用稠化剂。

 


1、聚丙烯酰胺溶解方法,聚丙烯酰胺分解:使用前先将固体颗粒溶解成1‰--5‰ 浓度的水溶液, 以不含盐的中性水为宜,适当加温(<60℃)可加速成溶液,以便迅速发挥效力。
2、聚丙烯酰胺添加量:通常是添加约0.5‰---1‰的水溶液,但在悬浊液的高浓度和高粘度的场合,建议将水溶液进一步稀释成为0.1‰,则将容易混合而发挥充分的效果。
3、聚丙烯酰胺投加工序:阳离子聚丙烯酰胺较阴离子聚丙烯酰胺分子量偏低,因而粘度也较阴离子弱,故阳离子聚丙烯酰胺、非离子聚丙烯酰胺配比浓度标准要比阴离子聚丙烯酰胺略高.(视实际情况而定,同样可以依据水浓度适当调整聚丙烯酰胺浓度,浓度低.浊度低可以以适当增加浓度).建议浓度为5‰--1% 。
4、聚丙烯酰胺配制:通过小试,确定佳的型号,以及该产品的佳用量。
氢氧化钠,化学式为NaOH,俗称烧碱、火碱、苛性钠,为一种具有强腐蚀性的强碱,一般为片状或块状形态,易溶于水(溶于水时放热)并形成碱性溶液,另有潮解性,易吸取空气中的水蒸气(潮解)和二氧化碳(变质),可加入盐酸检验是否变质。
NaOH是化学实验室其中一种必备的化学品,亦为常见的化工品之一。纯品是无色透明的晶体。密度2.130g/cm3。熔点318.4℃。沸点1390℃。工业品含有少量的氯化钠和碳酸钠,是白色不透明的晶体。有块状,片状,粒状和棒状等。式量39.997。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